“张学友A CL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在11月3日在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作为五源河体育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场演唱会,以及“歌神”张学友的轰动效应,这场演唱会引起了海南歌迷的期待。可是,令歌迷们失望的是,准备购票观看演出的歌迷们在大麦网和猫眼等售票平台抢票时,不到二十分钟票就已售罄,可是微信朋友圈的“黄牛”却猖獗倒票,哄抬票价,还收取“排票手续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歌神还没影“黄牛”先露头 张学友海口演唱会880元票加价600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14 10:42

  “张学友A CL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在11月3日在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作为五源河体育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场演唱会,以及“歌神”张学友的轰动效应,这场演唱会引起了海南歌迷的期待。可是,令歌迷们失望的是,准备购票观看演出的歌迷们在大麦网和猫眼等售票平台抢票时,不到二十分钟票就已售罄,可是微信朋友圈的“黄牛”却猖獗倒票,哄抬票价,还收取“排票手续费”。而据海南一广播媒体报道,目前有“黄牛”将1980元的票已经炒至4000至5000元不等。

  观众和歌迷质疑,为什么正规渠道销售的票极少,而“黄牛”却掌握囤积了大量门票,是否存在内外勾结、哄抬票价,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国际旅游岛商报椰网/海拔手机客户端记者就此进行了相关采访。

  黄牛:880元的票需支付1480元

  记者暗访时,联系到了一票贩子小鱼(化名)。他告诉记者,张学友11月3日海口演唱会第一场他们卖出了几百张票,问其票源,他称是与“大麦网”合作的。而且,他宣称,目前正在进行11月4日加场的票务预定。小鱼还给椰网/海拔记者发过来一段订票广告:“张学友11月4日,海口演唱会,登记排票出号,排号过程不接受退款和退差价,一旦排号不上,全额退款,排号上,不退款,涨价不追,降价不退差,排号成功出票后会通知取票方式。”

  记者致电演出主办方上海熹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否认有加场,表示“谁说加场的?是有在争取操作中,但截止现在还不能确定。”该公司工作人员建议歌迷勿轻信网上票贩信息。当记者询问给大麦和猫眼网上售票数量是多少时,该工作人员拒绝回答,称不能将此情况透露给记者。

  针对市民投诉“黄牛”票乱象丛生问题,记者从票贩小鱼处印证,他除了在微信朋友圈高价倒卖11月3日的演出票外,还对尚子虚乌有的11月4日的第二场演出“票”进行预订,声称价位以第一场作为参考,涨价不追,降价不退差。“880元一张的张学友海口演唱会的门票,需要支付600元的排票手续费作为定金,一共需要支付1480元。”作为在微信朋友圈售票的“黄牛”,小鱼坦言:“不开发票和收据,不便透露公司名称, 600元手续费归供职的公司所有”,记者欲进一步向其核实公司名称时,对方发了一份关于该演唱会的“海南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但却对举办单位打了马赛克。

  记者了解到,在微信朋友圈里,有不少小鱼这样的票贩子“黄牛”在加价贩卖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加价幅度不一,但都是微信先转款。有的“黄牛”声称款到取票,有的声称是“预订”,先付钱,演出前取票。

  记者核实是否为票贩额外留票 大麦网匆忙挂断电话

  作为素未谋面的网友,即使支付将近翻倍的价格购票了,是否也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该票贩表示,购票者均是通过亲友微信朋友圈介绍,有“关系网”在那,不至于为了几百元钱跑路。对方表示,在大麦网正式售票的时候,才可以出票,他们会将票寄给购票者。“我们是直接跟主办单位那边拿的票,主办方是大麦网,所以网上的票抢完了,我们手上还有票。”该票贩子表示大麦网给他留余票,但未透露给了多少张。该票贩子还对记者说:“880元的票可以1180每张”,排号手续费从600元下降至300元。

  市民林先生说:“官方售票只出了那么一点票,‘黄牛’手里却有大量票源,这里面的猫腻扰乱了市场,也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王女士很唾弃这种垄断票,然后变相哄抬票价的行为,她表示,即使再喜欢张学友,也不会去买“黄牛”票去听他的演唱会。“不喜欢倒票这种行为。”

  记者致电大麦网海南区域的负责人周先生核实,网上的售票数为多少?是否如小鱼所说,有为票贩留票的情况?当记者表明身份时,对方表示有点事,便匆匆挂断电话,记者再拨打几次,截止记者发稿,该负责人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记者从海口警方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没有接到所谓11月4日的“加场”的报批。

  “黄牛”在微信朋友圈高价售票,不但损害消费者权益,编造预订“加场”涉嫌诈骗,而且偷漏税款,扰乱社会治安。

  主办方与大麦票务网到底向市场发售了多少张票?“黄牛”手中的票是哪里来的?“黄牛”的后面有没有内外勾结的地下利益链?针对“黄牛”违法行为警方、工商和税务部门将如何进行调查处理?有关部门该如何规范海南演出市场?

 

 

相关链接:

海南文体招商大会现场签约额超350亿 签来了张学友演唱会等9个项目

 

相关链接:
海南文体招商大会现场签约额超350亿 签来了张学友演唱会等9个项目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