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晚,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17日晚在三亚市体育中心篮球场落幕。在男篮决赛中,琼海队以106∶74击败澄迈队,夺得冠军;在女篮决赛中,澄迈队以82∶40大胜儋州队,夺得冠军。高尔夫球比赛也于17日收杆,海口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海口队李林强获男子个人冠军,琼中队张芸杰获女子个人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海口摘高尔夫男团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19 10:28

  原标题:琼海澄迈分获省运会篮球男女组冠军 海口队摘高尔夫球男团冠军

  8月17日晚,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17日晚在三亚市体育中心篮球场落幕。在男篮决赛中,琼海队以106∶74击败澄迈队,夺得冠军;在女篮决赛中,澄迈队以82∶40大胜儋州队,夺得冠军。高尔夫球比赛也于17日收杆,海口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海口队李林强获男子个人冠军,琼中队张芸杰获女子个人冠军。至此,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15项比赛全部结束。

  男篮决赛在琼海队和澄迈队之间进行。琼海队在首节进入中段后逐渐拉开比分,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9∶18领先11分。第二节澄迈队调整战术,一上来就连拿6分将比分迫近。琼海队阵脚不乱,通过抢断和高效的快攻打乱对方节奏,上半场结束,琼海队60∶51继续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澄迈队频频发射三分远投试图缩小分差,但命中率不高收效不大。琼海队继续保持进攻效率的同时,靠严密的防守让对手追分的努力徒劳无功。比分不断拉大,最终琼海队以106∶74大胜澄迈队,夺得冠军。

  在女子组决赛中,实力高出一筹的澄迈队早早进入状态,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此后,澄迈队始终保持稳定的命中率,最终以82∶40大胜儋州队,轻松夺冠。

  在三四名决赛中,海口男篮和海口女篮分别战胜东方男篮和白沙女篮,获得季军。本届省运会篮球比赛共有11支男队、9支女队参赛。

  高尔夫球比赛17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协会收杆。比赛设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三个项目,共进行四轮角逐。在男团比赛中,海口队以877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琼中队以898杆获亚军,保亭队以961杆获季军。男子个人赛,海口队李林强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夺得冠军,琼中队欧阳正以280杆获亚军,琼中队金大星以283杆获季军。女子个人冠军为琼中队张芸杰,总成绩287杆;亚军为海口队潘洁红,总成绩298杆;季军为琼中队孟霖,总成绩319杆。

 

 

相关链接: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沈晓明宣布闭幕
海南省运动会群众比赛野战运动赛在火山口公园举行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刘赐贵宣布开幕

 

相关链接: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刘赐贵宣布开幕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沈晓明宣布闭幕
海南省运动会群众比赛野战运动赛在火山口公园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编辑:见习编辑王吒]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