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一名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在海南棋子湾高铁站乘车时,被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该名男子已移交至地方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18岁男子假冒游戏客服诈骗被抓 曾一天最高诈骗2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10 15:52

  海口网9月10日消息(通讯员许振仕 记者刘杰)9日,一名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在海南棋子湾高铁站乘车时,被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该名男子已移交至地方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当天18时许,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被地方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逃犯张某(男,18岁,海南省海口市人)将会在棋子湾高铁站进站乘车。该所立即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在高铁站进站口将该嫌疑人抓获。

  据张某交代,因长时间沉迷于网络游戏,他无意中发现一款游戏存在漏洞,遂动了敛财的想法。为此,他利用解密数据包,冒充游戏客服,以低价出售大量虚假游戏币为由,在游戏世界中发通告,指定“枪手”哄抢抬价,骗取玩家购买这些虚假游戏币,曾在一天中最高诈骗2万元。

  民警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网络游戏的虚拟性滋生了许多诈骗手段,诈骗人员通常是冒充游戏客服人员以低价出售游戏装备、账号、兑换码等骗取对方的信任,向防范意识较差的未成年人发起诈骗,频频得手。在此提示广大群众,应提高警惕,健康游戏,不要轻信游戏中“低价售物”的虚假信息。

 

 

相关链接:

网络诈骗花样多 游戏充值也被骗
网络诈骗防不胜防 海口一女子微信转账12万元后被拉黑
工信部密集出拳 打击电信乱象、网络诈骗再添新招
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落网 开设多个虚假网络投资平台

 

相关链接:
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落网 开设多个虚假网络投资平台
工信部密集出拳 打击电信乱象、网络诈骗再添新招
网络诈骗防不胜防 海口一女子微信转账12万元后被拉黑
网络诈骗花样多 游戏充值也被骗
[来源:海口网] [作者:许振仕 刘杰]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