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临近,越来越多的椰城市民开始为出游做准备。记者走访海口各大商场、体育用品专卖店发现,户外探险用品以及旅游用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户外运动受热捧 海口户外探险用品抢占“十一”市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21 10:14

  原标题:户外运动受热捧 “驴友”装备趋专业

  户外探险旅游用品 抢占“十一”市场

  “十一”临近,越来越多的椰城市民开始为出游做准备。记者走访海口各大商场、体育用品专卖店发现,户外探险用品以及旅游用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随着国庆旅游旺季的到来,记者在海口各大商场了解到,户外和运动用品卖场内生意红火,很多知名品牌的折扣力度都很诱人,不少市民在为秋季外出旅游提前采购装备。

  在一家商场的户外运动区,记者看到很多前来选购户外装备的市民,知名户外专业品牌已全面上架新品,各式颜色抢眼的户外服饰悉数登场,不少款式还进行了打折促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十一’临近,市民对户外商品的需求日渐旺盛,这段时间的户外商品销售业绩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左右,目前卖得最好的是冲锋衣、登山鞋,此外,帐篷、登山包、水壶、睡袋、防潮垫、折叠椅、头巾等户外装备也都卖得不错。”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很多户外运动品牌摆脱了以往户外运动服饰设计的局限性,颜色也更加鲜艳夺目。另外,一些衬衫、风衣都加入了户外用品的功能性,如速干、吸汗、防水等功能。“以往很多人觉得户外用品只是给专业户外运动的人士用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户外旅游休闲运动中来,户外品牌开始越来越接地气,走上休闲风格,注重运动中的舒适感和设计上的时尚感、色彩感,所以户外服饰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了。”销售人员吴先生说。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驴友”的装备也越来越专业。据介绍,户外用品从本月中旬开始热销,预计这种热度将一直持续至国庆长假期间。

  记者提醒,购买野外的衣物,最好选择色彩鲜艳的颜色,容易被人辨识,如有迷路,同伴能够更容易找到你。买登山鞋时,最好选择比平时大半个尺码,这样穿上吸汗的棉袜,再加上登山后期的脚会变大,步行起来会更加舒适一些。

 

相关链接:

海口:科技进社区 社区更宜居
海口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督查
海口琼山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导推进会
立足优势抢抓机遇 扛起担当主动作为——访海口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

 

相关链接:
立足优势抢抓机遇 扛起担当主动作为——访海口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
海口琼山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导推进会
海口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督查
海口:科技进社区 社区更宜居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李银]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