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刘赐贵主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意识形态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26 07:15

  刘赐贵主持省委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时要求

  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领导

  最大限度凝聚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社会共识

  毛万春李军出席

  9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刘赐贵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最大限度凝聚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社会共识。

  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我省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举措。

  刘赐贵强调,当前海南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备受国内外广泛关注。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按照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最大限度凝聚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社会共识。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网站,所有报道都要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头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理直气壮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有声有色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要增强政治鉴别力,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同各种错误思想作斗争,及时亮剑,以正视听。

  刘赐贵充分肯定了我省新闻媒体近年来为海南改革开放、和谐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改革开放发展越深入,越需要新闻舆论的鼓与呼。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相统一,推动融合发展和互联网时代主流媒体尤其是党媒的创新转型,锻造过硬新闻舆论工作者队伍,凝聚起全省上下的强大力量。

  刘赐贵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我省实施细则,切实担起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和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组织好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处置。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一线,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省领导毛万春、李军、毛超峰、王瑞连、蓝佛安、肖杰、陈守民、刘星泰、何西庆、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王路、刘平治、彭金辉、范华平、苻彩香、沈丹阳、陈凤超、路志强、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口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刘赐贵作出批示
刘赐贵: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 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

 

相关链接:
刘赐贵: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 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刘赐贵作出批示
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口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