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海口日报》创刊30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海口日报》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与大特区共成长 《海口日报》创刊30周年致读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18 08:29

读者朋友们:

  今天是《海口日报》创刊30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海口日报》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

  30年前,伴随着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口晚报》(《海口日报》前身)应运而生。30年来,《海口日报》不负众望,见证了大特区的云卷云舒,潮起潮落,与大特区一起成长;3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传海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忠实记录海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迁。

  30年来,几代海口日报人,怀抱崇高的新闻理想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汇聚椰城,呕心沥血,砥砺前行,秉承“忠诚、守望、创新、致远”的理念,努力把《海口日报》锤炼成为了解海口的一个重要窗口,成为反映民意、沟通政府与群众的一个重要桥梁,成为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海南主流媒体之一。

  30年的发展历程,《海口日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随着媒体竞争的日益激烈,随着新闻舆论工作环境的历史性变化,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创新中增强竞争力,是我们面临的迫切任务。

  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发挥《海口日报》在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做好舆论监督的作用。

  我们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新闻传播规律办事,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不断提高《海口日报》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加强新闻的有用性和服务性。

  我们将紧跟现代媒体发展的步伐,加快媒体的融合,为读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新闻产品。

  走过30年,《海口日报》站在新起点上。《海口日报》植根于海口,我们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着读者的支持和祝福,我们定能取得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为《海口日报》事业的发展书写绚丽篇章。

  《海口日报》编辑部

  2018年10月18日

  

海口日报: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本版新闻图片由特约记者黄一笑提供)

  王光兴,全国优秀企业家、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两次全国劳模。 椰树集团六千员工同贺《海口日报》三十华诞,共祝《海口日报》健步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新征程,再创辉煌,更上层楼。

  蒋会成,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第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30年为党做喉舌全力以赴,30载为民请命风雨兼程劳苦功高。愿《海口日报》健康向前!

  陈素珍,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琼剧表演艺术家。 浓重的墨香,温暖的文字,感谢《海口日报》为琼剧发展推波助澜,为我的琼剧生涯增色,祝福《海口日报》越来越好!

  叶茂,金鹿集团董事长。省总商会副会长,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全国劳动模范。 宣扬正能量,激励为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奋斗的人们。

  冯晖,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大队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党的十九大代表。 《海口日报》三十岁风华正茂,不忘初心,永远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祝《海口日报》越办越好!

  张艳红,全国三八红旗手,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推动海南品牌建设60位功勋人物。 锦绣文章多,弘扬真善美!红妆、瑞韩集团永远是《海口日报》的好朋友!

  蔡建家,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主任科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人大代表。 《海口日报》三十年的成长历程,与百姓同舟共济、谋求发展,始终坚持惠泽民生,造福百姓,是百姓心中的好伴侣,愿《海口日报》越办越好!

  白树堂,海口市人民医院心胸外二科主任,现任海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 热烈祝贺《海口日报》诞辰三十周年,祝愿《海口日报》越办越好!

  陈清琪,海口市市政管理局排水所秀英队队长,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三十年来,《海口日报》用文字造福社会,用责任服务大家,祝报社健康蓬勃发展!

  郑兴杰,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社长,现任海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 愿《海口日报》更加适时应事接地气,与读者做知心朋友,服务群众创更好未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