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琼岛风云变幻,沧海桑田。201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整整三十年,海南的蓬勃发展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大型政论片《潮起海之南》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燃情播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22 17:08

由海南省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政论片《潮起海之南》即将播出,

《潮起海之南》两集版 每集30分钟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22日晚八点档播出

中文国际频道(CCTV-4)23日、24日晚八点档各播出一集

三沙卫视:10月22日 21:30两集连播

《潮起海之南》三集版 每集50分钟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旅游卫视:10月23日至25日  20:05  每晚一集三沙卫视:10月23日至24日  20:30  10月25日  21:00  每晚一集 海南综合频道:10月29日至31日  21:05  每晚一集海南新闻频道:10月26日至28日  21:00  每晚一集

同时欢迎登陆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http://www.hnntv.cn/

或下载视听海南客户端进行收看。

政论片《潮起海之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30年不懈努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已从一个边陲小岛建设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海南经济特区是我国经济特区的一个闪光点,海南经济特区取得的成就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生动缩影。”

  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琼岛风云变幻,沧海桑田。201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整整三十年,海南的蓬勃发展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

  政论片《潮起海之南》将带您走进海南的蓝天碧海与城市乡间,一同回望30年的风雨历程,深刻体会海南创造历史的豪迈、奋发向上的执着;感受时代跳动的脉搏,聆听海南发展篇章的铿锵足音。

  “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个地方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风貌。海南发展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 政论片《潮起海之南》立意高远、格局宏大,通过两个篇章全方位展示海南在深化改革、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是一部值得关注的鸿篇巨制。

  《琼岛蝶变》

  向观众诉说了一个承载着30年特区精神的梦想,三十年来,海南从边陲海岛一跃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该片的第一集,通过回望过去,赞扬了海南经济特区不辱使命,在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中发挥的“试验田”作用与重要“窗口”作用,总结了海南在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梳理了海南特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壮丽篇章。

  《奠基未来》

  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海南谋划、部署、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为使海南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确立新的战略定位,赋予海南新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等“四步走”的战略方针。为未来奠基,为新时代奋斗。同时表明了昂首阔步建设祖国、振兴海南的决心和勇气。

  政论片《潮起海之南》与以往这类片子最大的不同是,它站在时代的前沿,以战略性的高度,从历史变迁、绿色发展与深化改革的全程中,呈现了海南社会变革和科学发展的内在动力与机制。该片格局宏大,气势壮阔,不仅用影像呈现了海南发展的宏观版图,还用新时代的理性精神照亮了海南在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历史纵深。

  南海之滨,千帆齐进,浪潮奔腾不歇。海南的飞速发展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中发挥的正确引领作用。在深刻诠释中国精神、彰显中国价值的同时,也在凝聚中国力量,向着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庄严宣示,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

 

 

相关链接:

潮起海之南|海南推进自贸区建设有何优势和短板
潮起海之南| 海南新模式:扶贫夜校 从“富头脑”到“富口袋”
潮起海之南| 把握历史大机遇 开创发展新时代
潮起海之南| 海南电视夜校助贫困群众精准拔穷根
潮起海之南|使海南成为人才荟萃之岛技术创新之岛

相关链接:
潮起海之南|使海南成为人才荟萃之岛技术创新之岛
潮起海之南| 海南电视夜校助贫困群众精准拔穷根
潮起海之南| 把握历史大机遇 开创发展新时代
潮起海之南| 海南新模式:扶贫夜校 从“富头脑”到“富口袋”
潮起海之南|海南推进自贸区建设有何优势和短板
[来源:视听海南] [作者:]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