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长假专偷楼上邻居家里的日用品,“专啃窝边草”的盗窃男子被抓后后悔不迭。11月2日,黄陂警方公布抓获这名盗窃嫌疑人。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专啃窝边草” 男子因买房还贷压力大偷窃邻居日用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3 15:16

  原标题:男子因买房还贷压力大偷邻家物品:有洗面奶沐浴露

  趁长假专偷楼上邻居家里的日用品,“专啃窝边草”的盗窃男子被抓后后悔不迭。11月2日,黄陂警方公布抓获这名盗窃嫌疑人。

  10月8日,家住黄陂盘龙城某小区的黄女士(化名)一家度过愉快的假期回到家,却发现家里的电饭煲、洗面奶、沐浴露等物不翼而飞,马上报警。

  盘龙派出所民警正在侦查时,又陆续接到同一楼栋多家住户的报警,也都是丢了家里的外套、日用品等。民警对案发时间、地点及入室手段等进行综合分析后,初步判定这栋楼里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应为同一人所为。

  深入走访并摸排线索后,警方锁定住在该楼栋四楼的29岁男子吴某,10月29日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吴某,并从他家中缴获部分被盗物品。

  吴某被抓后十分后悔,他向民警坦承:“都怪我自己心存侥幸。”吴某毕业于武汉某一本院校,本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平均每月收入7000多元。他自称2016年贷款在盘龙城买下这套四楼的房子,每月要还贷4000多元,剩下的钱用于自己和女友生活根本不够,因此动了歪心思。他发现楼上5楼住户买房后一直将毛坯房空置,就偷偷爬上楼趁长假期间爬窗进入六楼的邻居家里,看到想要的东西就顺手拿走。

  吴某自称,他偷回来的东西都留作自用,有些东西发现坏掉就顺手扔掉,直到民警找上门。在进一步深挖中,吴某又交代2017年11月在盘龙城某厂房门口偷了一辆未上锁的红色电动车,而后配了钥匙使用至今。据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已查实吴某盗窃作案5起,其中现金不到200元,其余都是各类家用物品。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链接:

男子盗窃居民家中50余万元现金 赌博输掉10余万后被抓
事发海口 女子以保健按摩为由盗窃他人财物获刑
海南三亚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男子入室盗窃16起终落网
小偷叫来货拉拉盗窃摩托车 嫌疑人已被抓获

 

相关链接:
小偷叫来货拉拉盗窃摩托车 嫌疑人已被抓获
海南三亚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男子入室盗窃16起终落网
事发海口 女子以保健按摩为由盗窃他人财物获刑
男子盗窃居民家中50余万元现金 赌博输掉10余万后被抓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夏奕 梅胭]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