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节开幕式即将在海口启幕,作为本届欢乐节主会场,海口将举办主题各异、内容丰富的欢乐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18海南欢乐节将启幕 海口主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1 16:11

  海口网11月21日消息(通讯员印皋宁 记者李万内)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即将在海口启幕,作为本届欢乐节主会场,海口将举办主题各异、内容丰富的欢乐节活动,涵盖了本土文化及国际时尚元素展示、大型音乐盛典和高端行业论坛等,既能够呈现欢乐节的国际化特色,同时全面展示海口文化和旅游资源。

  国际元素十足 互动性强

  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今年的开幕仪式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首次吸引了120位世界小姐前来助兴,每位世界小姐身着各国民族传统服饰以走秀形式一一亮相,并一起合唱世界小姐主题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献礼开幕式。

  除盛大开幕仪式外,本届欢乐节组委会还在海口欢乐节主会场主导策划了第八届美大地区英语国家友好论坛、“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欢乐节专场文艺演出、2018第三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018世界旅游投资大会等主体活动,各项活动档次高、国际元素十足、互动性强。

  活动内容丰富 精彩纷呈

  本届欢乐节期间,海口市还精心策划了欢乐周系列活动,让你的海口欢乐之旅嗨个不停。

  以“凝心世界·欢乐海口”为主题的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是其中一个亮点。120位世界小姐通过欢迎仪式、海口景点巡游到世界小姐总决赛单项赛——才艺赛,让国际元素和海口时尚碰撞出惊艳火花,展现海口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魅力。

  11月24日,2018年海南草莓音乐节将在海口开启全新“旅游+音乐”玩乐体验,这也是草莓音乐节首次空降海口。届时,一批又一批音乐粉丝从国内外赶来,争相一睹国内外一线音乐人展现多元且独具特色的音乐炫风。

  一场专为本届欢乐节彩蛋打造的无人机自动化编队、空中立体交通灯光秀表演,将于11月23日20:30、21:00两个时间段在海口市万绿园内首次亮相,为海口市民献上一场科技感十足、全程高能的华丽视觉盛宴。本次无人机灯光秀最佳观赏位置位于海口市海口湾沿线,面向海口滨海夜景沿线,万绿园沿线均可进行观赏。若你错过这场,草莓音乐节举办当晚(20:30、21:00),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还将移至长影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继续表演。

  而更令国内外游客期待的还有一睹熊猫兄弟萌态的风采,11月25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暨大熊猫文化馆正式开馆。当天,40位世界小姐也应邀入园共同见证开馆仪式。海野熊猫兄弟欢乐大使、欢乐迷你野生动物园、欢乐动物大咖秀活动也将陆续登场。

  本届欢乐节“朋友圈”更大,为中国、东盟和其它相关国家的大学生创建文化教育交流和弘扬各国各民族传统文化的国际平台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将于11月25日至30日欢乐节期间亮相。有来自17个国家的高校30个代表团将为椰城市民呈现出精彩的文艺汇演、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各参与国家及高校图片展览和大学生微电影比赛。

相关链接: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24日启幕 六大会场开启全岛狂欢盛宴
今年海南欢乐节有10大看点、120多项活动 敬请期待!
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_海口网专题
海南欢乐节| 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5日举行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印皋宁 李万内]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