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海口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一届“海口—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馆对话会”的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代表团团长、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谷丹多一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丁晖会见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代表团团长谷丹多一行 共同搭建双方贸易往来的桥梁和纽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6 09:16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海口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一届“海口—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馆对话会”的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代表团团长、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谷丹多一行。

  丁晖对代表团各位总领事再次来访海口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十一届“对话会”期间,历任总领事多次来访海口,共同见证了海口的发展与进步,“对话会”已然成为双方联结友谊的桥梁、促成合作的纽带。

  丁晖介绍了海口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口作为海南省会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支点城市,与东盟国家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继续加深合作交流具有良好基础,是双方的共同期盼。希望在各位总领事的帮助和支持下,海口能与东盟国家进一步深化经济贸易往来,促进各国企业在海口设立分支机构,共同搭建中国和东盟国家贸易往来的桥梁和纽带,海口将不遗余力提供有力支持和周到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旅游消费合作,促进人民友好往来,推动成立城市合作联盟,共同促进北部湾城市群尤其是海口和东盟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机遇共享、互惠共赢。

  谷丹多表示,多年来,“对话会”为促进东盟国家与海口的合作共赢带来了显著成效。未来,东盟国家十分愿意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建设中来,坚信海口会为东盟国家经济发展带来无限机遇。下一步,总领馆将为两地保持活跃对接,寻求合作机会提供支持,促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促成更多合作成果。

  代表团成员新加坡、泰国、菲律宾、老挝驻广州总领事,以及柬埔寨、越南总领馆代表也分别交流了合作意向。

  副市长冯鸿浩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海口开班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闭幕
今年前5月海南外贸进出口总值265.7亿元 东盟成海南最大贸易伙伴

 

相关链接:
今年前5月海南外贸进出口总值265.7亿元 东盟成海南最大贸易伙伴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闭幕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理事会会议召开 沈晓明会见与会院士代表
沈晓明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吴港平
中国-东盟海洋法律与治理高级研修班海口开班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