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知情人士9日披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中意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继任人选、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不会出任白宫“管家”。特朗普正在物色其他人选,现阶段多人“入围”。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凯利将离职 特朗普中意人选无意当白宫“管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1 07:13

  美国政府知情人士9日披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中意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继任人选、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不会出任白宫“管家”。特朗普正在物色其他人选,现阶段多人“入围”。

  【缘何婉拒】

  特朗普8日告诉媒体记者,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今年年底将离职。美国媒体以知情人士为来源报道,特朗普看中彭斯的办公室主任艾尔斯,想让他在白宫为自己“当差”。

  艾尔斯现年36岁,是共和党新星,曾为多名共和党籍州长出谋划策,把彭斯的政务活动安排得井井有条,特朗普因而希望他能在2020年连任竞选中助自己一臂之力。

  一名知情人士9日披露,特朗普与艾尔斯谈条件长达数月,但没有就任职期限达成一致。另一名知情人士说,艾尔斯有年幼的三胞胎要照顾,打算离开首都华盛顿,回老家佐治亚州“带孩子”。

  艾尔斯9日晚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文证实将很快离开华盛顿。他写道:“我将在今年年底离开,但仍将留在‘让美国再次伟大’团队。”

  按一名消息人士的说法,艾尔斯将在名为“美国第一政策”的政治团体任职。他出任副总统办公室主任前帮助组建这一团体。

  【谁来接棒】

  美联社报道,一名消息人士说,特朗普正在物色其他人选,现阶段多人“入围”。

  这名消息人士说,潜在人选之一是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马尔瓦尼51岁,2010年首次当选联邦众议员。2017年,他出任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兼任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代理局长。

  另一可能人选是北卡罗来纳州联邦众议员马克·梅多斯。梅多斯1959年出生,现任共和党内持强硬保守立场的议员团体“自由党团”主席。

  美国媒体今年2月传出凯利有意辞职消息时,梅多斯被认为是接替人选之一。就梅多斯可能接任白宫办公厅主任的传言,他的发言人9日拒绝回应。

  路透社报道,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同样在特朗普的考虑范围内。只是,一名与姆努钦关系密切的人士披露,姆努钦认为自己最适合在财政部助力总统,愿意留任现有职位。

  美国政府消息人士说,特朗普将在年底前确定白宫“管家”人选。

 

 

相关链接:

美国检方公开文件 首次让特朗普直接关联违法
特朗普提名诺尔特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特朗普:或将于明年一二月与金正恩再次会晤

 

相关链接:
特朗普:或将于明年一二月与金正恩再次会晤
特朗普提名诺尔特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美国检方公开文件 首次让特朗普直接关联违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旌]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