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9日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否认以色列媒体报道,声明俄罗斯“没有、也不会”干预任何一个国家的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俄否认干预以选举 辛贝特称有能力应对外国干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1 08:46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9日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否认以色列媒体报道,声明俄罗斯“没有、也不会”干预任何一个国家的选举。

  【俄罗斯的回应】

  佩斯科夫上述声明关联以色列舆论热点。

  佩斯科夫说:“别看以色列媒体报道,那是没有的事。俄罗斯没有、也不会干预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选举。”

  以色列《新消息报》8日援引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局长纳达夫·阿尔加曼7日讲话内容报道,某个国家“想要干预”以色列议会选举,手段包括网络攻击。

  阿尔加曼所指国家的具体情况没有公开。一些以色列媒体把矛头指向俄罗斯。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检查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报告报道,俄罗斯是对以色列议会选举构成最大网络安全威胁的国家之一。

  美国情报机构先前指认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联邦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正在继续调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016年竞选时的团队是否与俄方“串通”。俄方多次否认干预选举,说美方没有真凭实据,真实目的是转移国内舆论注意力。

  【以色列的保证】

  辛贝特8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强调以色列有能力应对任何外国干预。

  辛贝特在声明中说:“如果存在外国干预活动,以色列及情报界有工具、也有能力识别、监视和挫败这类活动。以色列防卫机构能够确保以色列民主自由选举。”

  美联社援引以色列民主研究所技术政策研究员特茜拉·阿特舒勒的话报道,以色列使用纸质选票,而非电子系统,但“黑客”可以在选举前侵入政党数据库,经由网络散布关联选举的不实消息,曝光个人隐私和一些可能引发“尴尬”的文件。

  以色列政府去年年末同意解散议会,定于今年4月9日、提前7个月举行议会选举。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现阶段所获支持率领先。不过,以色列警方建议检察机构起诉内塔尼亚胡,罪名涉及受贿和欺诈等。

  以色列总检察长预期会推迟作出决定,以避免影响议会选举。一些分析师认为,选民如果“重新授权”,即再次让内塔尼亚胡所属政党赢得组阁权,或许有助于他更好地应对贪腐调查。

  2017年初以来,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多次接受警方问询。警方先后三次就不同腐败嫌疑建议起诉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否认违法。(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相关链接:

俄罗斯中学生来琼乐享冬令营
美军要撤 叙库尔德人转向俄罗斯商议填补“空缺”
6名俄罗斯船员在西非遭海盗绑架 俄方设法营救人质
俄罗斯政府批准美国大使探视被拘“间谍”惠兰

 

相关链接:
俄罗斯政府批准美国大使探视被拘“间谍”惠兰
美军要撤 叙库尔德人转向俄罗斯商议填补“空缺”
6名俄罗斯船员在西非遭海盗绑架 俄方设法营救人质
俄罗斯中学生来琼乐享冬令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立希]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