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海口龙华区博义盐灶棚改片区项目回迁商品房选房登记工作启动,4600套回迁房等待该片区棚改户认领。据悉,博义盐灶棚改片区项目回迁商品房选房登记截至2月26日(2月4日-2月7日春节期间放假),3月5日将开始选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博义盐灶棚改区选房登记开始啦!3月5日可选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4 16:54

  海口网1月14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通讯员刘伟)1月14日,海口龙华区博义盐灶棚改片区项目回迁商品房选房登记工作启动,4600套回迁房等待该片区棚改户认领。据悉,博义盐灶棚改片区项目回迁商品房选房登记截至2月26日(2月4日-2月7日春节期间放假),3月5日将开始选房。

  据悉,博义盐灶八灶棚改项目征收总投资32亿元,计划建设回迁商品房约7900余套。B-06、B-09两个地块已接近交房,其他地块还在陆续建设当中,此次登记共涉及近3000户棚改户。此次登记为选房确认登记,是选房前的准备工作,选房时间将从3月5日开始,选房顺序以协议上登记的“登记顺序号”作为选房顺序依据。

  据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副局长裴素兰介绍,博义盐灶棚改片区原本是一个村民自建城中村,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建筑杂乱,环境比较差。该片区将建设12条道路,大大改善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同时,将原海口市第八中学和原海口市第二十小学合并建一所九年义务教育制的学校,并增设垃圾转运站、消防站等设施,打造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片区。

  “祖祖辈辈都住在这里,虽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期待。”今年77岁的吴永贵是土生土长的下灶村村民,他说,下灶村是个城中村,房子多老旧窄小,水泥路面到处坑坑洼洼,晴天灰雨天泥,基础设施不完善,卫生、停车等问题长期困扰着村民。如今通过棚改,他们将可以和城里人一样住上新房,迎来新生活。

  博义片区居民梁志坚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时隔3年,他再次回到原先居住的片区,感到十分惊喜,该片区不但基础设施齐全,生活环境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听说这里还会规划学校、市场,很期待搬进新家。”梁志坚说。

 

相关链接:

海口博义盐灶、海秀棚改户注意!回迁安置房本月起选房登记
创新反馈机制 海口红城湖棚改项目已有5栋楼封顶
海口美兰区金龙苑白沙坊(二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开工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金龙苑白沙坊(二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开工
创新反馈机制 海口红城湖棚改项目已有5栋楼封顶
海口博义盐灶、海秀棚改户注意!回迁安置房本月起选房登记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刘伟]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