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的造型,色彩丰富的灯组,喜笑颜开的市民……4日晚七点半,2019 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新春灯展“华灯璀璨·靓丽海口”亮灯仪式正式启动,这也拉开了本届万春会的序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万春会正式拉开序幕 多场文化盛宴精彩上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05 08:37

  原标题:新春灯展齐亮相 椰城除夕喜洋洋

  万春会正式拉开序幕,多场文化盛宴今起上演

  我们的节日 春节

2月4日,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灯展在万绿园点亮,灯展引来大量市民游客观看游览。 记者 苏弼坤 摄

  美轮美奂的造型,色彩丰富的灯组,喜笑颜开的市民……4日晚七点半,2019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新春灯展“华灯璀璨·靓丽海口”亮灯仪式正式启动,这也拉开了本届万春会的序幕。当晚,海口万绿园和凤翔湿地公园灯组同时亮灯,市民游客沉醉在吉祥喜庆氛围中。此次亮灯时间为除夕至正月十五的晚上19点30分-22点30分,免费为广大群众开放,欢迎大家前来观赏。

  当晚,月色迷人微风拂面,椰城处处喜庆洋洋。万绿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绿园共有104个灯组,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造型新颖别致。万绿园设八个展区,分别为秀英区展区、龙华区展区、美兰区展区、琼山区展区、桂林洋开发区展区、市国资委展区、海口综合保税区展区、海口国家高新区展区。本届的灯组主要分布在万绿园中心区域,方便市民游览观看以及疏散。灯展以“猪年”为主题,大量以“金猪”为模型的道具组成灯组,将为猪年新春营造良好的氛围。

  同时,作为2019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的分会场,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灯展包括大型灯组11组、小型灯组60组、树木亮化200棵、LED花灯10000支,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山东的游客李芳告诉记者,今年是她一家人第三次在海口过年,除夕夜和过年期间在万绿园参加游园活动已成为习惯。“海口为市民游客筹备的新春活动,不仅充满了各种趣味性,还有效地表达了海口这座人文城市的暖暖人情味。”她说,期待明年在海口能够享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新春喜乐活动。

  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年初一至初六,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将为广大海口市民和游客献上多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包括中心舞台综合文艺演出、优秀传统文化展演、新春正能量主题活动等。通过文化艺术连接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让市民从万春会的文体活动中感受到海口的新春活力和发展的新动力、新愿景,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另外,从大年初一开始,以环保科普为主题的濒危动物环保展暨乐高积木动物王国也将亮相万绿园,普及市民保护生态环境知识,了解濒危动物生存现状。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