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周二)元宵节,海口市府城地区举办换花活动,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警力进行管制分流与疏导,并提前发布元宵交通出行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最新!海口交警发布2019年元宵节交通出行提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6 10:47

  海口网2月16日消息(记者傅巍)2月19日(周二)元宵节,海口市府城地区举办换花活动,以及万绿园、凤翔湿地公园万春会等将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往,预计当天天气晴好适宜外出活动,部分道路将会出现车多缓行、人流密集的现象,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警力进行管制分流与疏导,并提前发布元宵交通出行提示:

  一、请广大驾驶人按照交警部门元宵节交通管制路线提前绕行,避免交通拥堵。

  (一)万绿园和世纪公园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 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泰华路口至明珠路口)、绿园路、观海路、玉沙北路、玉兰路、民声东路、世纪大桥、港湾路、渡海路、世纪公园二横路、世纪公园三横路、新港路。

  绕行路线:

  1、需途经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龙华路→大同路→海秀路→海秀快速路或龙昆南路→南海大道绕行。

  2、需途经滨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长滨路、长彤路、长天路、永万路等,经海秀快速路、海盛路→海秀路、南海大道绕行。

  3、元宵节当晚,为确保万绿园南门周边路段交通安全有序,临时将万绿园南门公交站往西调整100米。

  小车停车场安排:万绿园西门停车场、市人大会堂停车场及周边商业停车场。前往世纪公园音乐广场的驾驶人,请服从民警指挥,在世纪大桥桥底停车场、海港酒楼、豪皇酒楼、复兴城停车场、世纪公园二横路东段、城建集团停车场及渡海路东段临时停车场有序停车。滨海大道、玉兰路、港湾路禁止车辆停放。

  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万绿园西门停车场、市人大会堂停车场、世纪公园停车场及玉兰路西侧人行道、民声路两侧人行道等。

  (二)琼山区府城地区换花、游园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 16: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琼州大道(不含)以西、红城湖路(不含)以南、高登街(不含)以北、朱云路(含)以东的区域,即府城地区中心城区各路段。

  绕行路线:

  1、往返G98高速和美兰机场驾驶人可选择龙昆南路→迎宾大道→绕城高速、滨江路→新大洲大道、国兴大道→琼山大道→新大洲大道绕行。

  2、府城地区中心区域管制后,大园路、中山南路周边区域往返国兴大道日月广场的驾驶人,可选择凤翔路→龙昆南路→国兴大道→日月广场。

  停车场安排:省委党校停车场、琼山二中、海南中学(初中部)共3个观众停车场,以及红城湖路延长线、高登西街延长线道路边临时停放。

  (三)凤翔湿地公园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 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椰海大道迎宾大道路口至中山南路路口(凤翔湿地公园路段)。

  绕行路线:途经椰海大道凤翔湿地公园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凤翔路、绕城高速。

  小车停车场安排:椰海大道南侧路边临时停车点。

  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椰海大道南侧人行道。

  (四)琼山区花卉大世界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 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滨江路转盘至新大洲大道路段(花卉大世界东段)。

  绕行路线:途经花卉大世界东段车辆请绕行花卉大世界西侧滨江路。

  小车停车场安排:花卉大世界停车场。

  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周边道路两侧人行道。

  (五)西海岸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19:00—24:00 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西延线(丘滨路口至长滨路口)。

  绕行路线:途经车辆请绕行海盛路→海秀路、南海大道或海秀快速路。

  小车停车场安排:在假日海滩、烧烤园车位停满后,请广大驾驶人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将车辆临时停放在永万路、蓝城大道、长秀路、长彤路、长天路的东西两侧。

  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周边道路两侧人行道。

  (六)海甸岛活动片区

  管制时间: 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管制路段:海甸岛世纪大桥、甸昆路、世纪大道以西区域内道路、碧海大道局部路段。

  绕行路线:进出海甸岛的车辆绕行人民桥、和平桥。

  停车场安排:白沙门公园停车场、美丽沙停车场及周边商业停车场。

  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周边道路两侧人行道。

  二、元宵当天12:00—次日03:00,东至滨江路,西至丘海大道,南至椰海大道,北至海岸线形成的闭合区域(含)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三、为确保道路畅通,减少个人出行不便,提倡市民“公交通行、拼车出行、短途步行、高峰错行、拥堵绕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维护道路畅通。

  四、请广大驾驶人留意实时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量大的路段,减少个人出行不便。

  五、如发生轻微刮碰的交通事故,建议双方当事人,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立即撤离现场,约定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办理交通事故理赔手续。或是当事人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在物损事故,双方均有保险且证件齐全有效情况下,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立即撤离现场,录入当事人证件信息、事故地点、选择事故情形、上传事故照片,交警在线认定(处理后台自动把事故认定书通过短信发到当事人手机),保险理赔,避免事故车辆在道路上长时间滞留影响交通,造成通行不畅。

 

相关链接:

精彩连连!快来参加海口龙华区元宵节群众文体活动
最全!海口2019年元宵节出行宝典在这里
海口府城老街元宵花灯亮起来(组图)
“共享男友”陪你过元宵!海南长影环球100将举办首届国际换花节

相关链接:
“共享男友”陪你过元宵!海南长影环球100将举办首届国际换花节
海口府城老街元宵花灯亮起来(组图)
最全!海口2019年元宵节出行宝典在这里
精彩连连!快来参加海口龙华区元宵节群众文体活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傅巍]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