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已过,对于放松了一个假期的市民来说,一切又回归日常。日前,记者走访海口市场了解到,长假催生了不少行业的节后“热”现象,如车辆保养打蜡、节后健身等,成为了春节过后的热门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车辆保养节后健身 海口春节过后这些行业很火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8 08:37

  原标题:给爱车保保养,让自己甩甩脂

  长假过后海口这些行业热起来

  春节长假已过,对于放松了一个假期的市民来说,一切又回归日常。日前,记者走访海口市场了解到,长假催生了不少行业的节后“热”现象,如车辆保养打蜡、节后健身等,成为了春节过后的热门行业。

  洗车行业生意红火

  春节过后,许多车主选择为“奔波”了一个长假的爱车好好保养一番。记者在海口几家洗车行了解到,前来洗车和打蜡的车主比年前要多,一些洗车行还出现了排队洗车的现象。正在洗车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春节是开车回老家的,由于一些路段是土路,导致车辆损耗比较大,为此上班后他选择首先保养车辆。

  一家洗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来洗车的多是在附近的上班人员,早上上班前将车放到这里清洗保养,下班时再开走。初七上班第一天他们洗了50多辆车,之后每天都差不多,已达到全年旺季的洗车数量。他认为,车主选择较多的保养项目包括车体打蜡、轮胎充气、轮毂检查、更换机油和玻璃水等,尤其是前来打蜡的车主,比平日多了不少。“因为每辆车打蜡需要三个小时,一天最多服务三四个车主,目前打蜡需要提前预约。

  健身场所异常火爆

  “春节期间伙食太好,需要运动来释放热量,这几天工作还不忙,希望能在健身房把精神状态调整好。”陈雅婷是一名化妆品销售导购员,平时运动较少,加上过年期间没有控制饮食,假期后便约上好友来到健身房燃烧脂肪。据了解,类似陈雅婷这样忙着减肥健身的居民不在少数。记者走访海口多家健身房后发现,春节过后,健身房里锻炼的市民明显增多,“甩脂大军”成了健身房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在青年路一健身房内看到,虽然是白天,但是健身房里还是有不少市民来锻炼身体。

  某健身馆一位专业教练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很多市民作息不规律,饮食上不加以节制,摄入高热量食物,是发胖的主要原因。把多余的脂肪减下去,靠短时间的剧烈运动显然是不够的。因为短时间的“突击战”,减掉的不一定是脂肪,很可能是身体内的水分,这样的减肥后期很容易出现反弹,还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危害自身健康。他建议,健身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主要的还是坚持。此外,健身运动一定要定期进行,最好每周能坚持两到三次,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不仅能减掉多余脂肪,还能塑造出完美身材。

 

 

 

相关链接:

全民健身过大年 海南体育大拜年海口主会场演丰启动
海口举行全民健身推广活动 近千名市民欢乐健身
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2月16日启幕 五类项目邀你挑战
海南今年将举办400多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相关链接:
海南今年将举办400多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2月16日启幕 五类项目邀你挑战
海口举行全民健身推广活动 近千名市民欢乐健身
全民健身过大年 海南体育大拜年海口主会场演丰启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李银]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