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是战斗堡垒,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党组织的建设有重要支撑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2018年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5 17:24

  海口网3月15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通讯员刘伟)15日,海口龙华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还总结回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交流学习经验,要求着力部署和落实好今年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

  据悉,2018年,龙华区在提升“组织力”,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上提质增效。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去年坚持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择优选派17名第一书记和8名工作队员驻村任职,及时选优配强34名基层干部,选派15名优秀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挂职锻炼。新坡镇仁里村党支部在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中作为全市观摩、抽查代表,勇于担当,助力海口荣获全省特别奖,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要把握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要求;坚持真抓实干,围绕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夯实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龙华区新坡镇农丰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再东表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首要任务,农丰村一直以党建为核心引领,通过党建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只有把党组织建设好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才能稳步推进,这是我们第一书记的主要职责。”杨再东说。

  “党组织是战斗堡垒,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党组织的建设有重要支撑作用。”龙华区龙泉镇美定村第一书记吴多林表示,目前美定村党组织成员和区级、镇级在工作能力上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存在差距,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是要帮助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帮助党员提升政策认识水平,让百姓真正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

  

  

相关链接:

开创党建新局面 海口秀英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海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抓农村党建促脱贫联系点工作综述
海口市国资系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海口龙华区: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纵深化、精细化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纵深化、精细化
海口市国资系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海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抓农村党建促脱贫联系点工作综述
开创党建新局面 海口秀英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刘伟]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