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精英荟萃 掘金奇“绩”】鼎龙·天海湾项目启动会暨战略同盟会在海口震撼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精英荟萃 掘金奇“绩”】鼎龙·天海湾项目启动会暨战略同盟会圆满落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9 14:55

  鼎龙集团,海洋生活创想家,正引领中国海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致力成为世界级民族文旅新标杆,得益于诸多国际顶尖品牌的加盟助力;为答谢全球合作伙伴的支持,3月15日,【精英荟萃 掘金奇“绩”】鼎龙·天海湾项目启动会暨战略同盟会在海口震撼启幕!探讨文旅发展新模式,共铸海洋文旅标杆!

  鼎龙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阿特金斯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物业等国际一流品牌,以及来自海南数十家地产精英机构和海南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与鼎龙集团共话海洋文旅新篇章!

  把握时代趋势 共鉴未来

  鼎龙集团执行总裁李斌先生为本次启动会致辞,详细阐述了鼎龙集团以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姿态,专注海洋文旅、促进产业融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民族文旅新标杆的愿景。鼎龙集团携海洋文旅的成功经验,布局粤西黄金海岸线,打造五大文旅产品系,探索中国文旅产业的新模式。通过“文化旅游+主题地产”的模式,专注粤西开发,向全国拓展布局;包括在湛江、茂名、阳江等地打造多个顶级高端文化旅游生态养生度假胜地,引领中国海洋文旅的发展趋势。

  (鼎龙集团执行总裁李斌先生致辞)

  专注海洋文旅 促进产业融合

  鼎龙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品牌部负责人介绍集团发展模式;鼎龙集团一直积极践行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定位,以专注海洋文旅,促进产业融合的企业使命,敏锐把握中国海洋文旅发展方向,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围绕粤西黄金海岸线,铸就了诸多文旅钜作!更以“文旅+”的模式,融合文化旅游、贸易产业链、地产开发、健康养生、酒店投资、现代农业、物业管理等产业于一体,打造五大产品系,致力成为世界级文旅新标杆!

  (鼎龙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品牌部负责人介绍集团发展模式)

  精准定位 蓄势待发

  鼎龙·天海湾项目代表现场推介项目,与我们一起揭开这座滨海温泉度假钜作的神秘面纱。随着海南自贸区成立,升级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实施全域限购,众多游客和资源外溢,徐闻与海南一海之隔,率先承接利好,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使得徐闻作为下一个滨海度假投资热土的优势更加凸显。鼎龙集团稳抓历史机遇,深耕粤西,拓展徐闻,以创新“文旅+”模式,整合文化、健康、养老、旅居、酒店、农业、科技、工厂小镇等元素,推动多产业融合,引领中国海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打造全新滨海温泉度假钜作——鼎龙·天海湾。

  (鼎龙·天海湾项目代表现场推介项目)

  项目享有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与海口隔海向望,周边港口、水上飞机、直升飞机等配套环伺,最快约15分钟到达海口。项目独享10公里黄金海岸线,首期滨海温泉乐园由阿特金斯规划设计,另规划海上果岭、彩虹停机坪、珊瑚海游艇码头、最南端酒吧等设施,让业主和旅居客户充分享受蓝天碧海下的轻奢度假生活。

  强强联手 共探强者之路

  阿特金斯全球设计高级顾问Boriss Tomic先生和中国地区景区设计总监夏源先生现场分享鼎龙·天海湾滨海温泉乐园设计规划,定位温泉亲子度假水乐园,休闲地标,森林温泉,尽享身心颐养。为赋予滨海旅居生活更高品质,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轻奢度假梦想,鼎龙集团更是引进世界最大的建筑集团——中国建筑集团,和全国最为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雅居乐雅生活集团,铸造鼎龙·天海湾精品旅居工程。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精英见证下,鼎龙文旅徐闻片区战略合作同盟签署仪式圆满成功!联袂国际品牌一起铸就鼎龙·天海湾这座海南对岸滨海温泉度假钜作的崛起!

  (阿特金斯全球设计高级顾问Boriss Tomic先生和中国地区景区设计总监夏源先生解读滨海温泉乐园规划)

  (中建、雅居乐-徐闻地区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分销联盟 协作共赢

  巨头加盟,鼎龙腾飞!!【精英荟萃,掘金奇“绩”】鼎龙·天海湾项目启动会暨战略同盟会启动圆满成功。传奇的铸就,需要国际一流品牌的联袂支持,更需要地产行业各界同盟的共同努力。今天,鼎龙集团与海南片区战略合作分销商共聚一堂,见证一个奇迹的诞生——鼎龙·天海湾,全新滨海温泉度假钜作,位于海南对岸湛江徐闻,与海南同属一片天,承接海南限购需求外溢,共谋合作共赢!在海南片区地产精英机构的支持和传递下,携手将这座滨海文旅钜作推向世界。未来我们将会与全国更多的精英机构密切合作,我们相信,在鼎龙集团战略分销同盟的共同努力下,海洋生活创想家必定深远影响中国海洋文旅发展!

  (鼎龙集团和战略合作同盟共同参与鼎龙·天海湾项目启动仪式)

  (鼎龙集团战略合作同盟颁奖)

  高瞻远瞩 再创佳绩

  丰收时刻,不忘过去承诺,展望未来,我们再创辉煌!鼎龙集团将继续探索“文旅+”的发展模式,引领中国海洋文旅发展,打造多个顶级文化旅游度假胜地,有赖于世界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而鼎龙·天海湾位于海南对岸,自贸区门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未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备受地产行业精英的瞩目。

  未来,鼎龙集团将更加紧密与各大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探讨中国海洋文旅的发展新模式,期待与大家携手打造更多精彩的文旅钜作并将其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来源:]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