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暨荷美贵港旅游推介会在海口市举行,现场推介贵港市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壮族三月三”特色活动、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三月三活动优惠等内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 荷美贵港旅游推介会走进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21 19:19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暨荷美贵港旅游推介会走进海口。李万内 摄

  海口网3月21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3月21日,“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暨荷美贵港旅游推介会在海口市举行,现场推介贵港市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壮族三月三”特色活动、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三月三活动优惠等内容。

  推介会上,贵港市推介文化祈福之旅、自然风光醉美氧吧之旅、跨越时空红色经典之旅、奇观科考探秘修学之旅、浪漫荷乡生态休闲之旅等旅游线路及贵港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活动现场还带来《敬酒舞》《广西尼的呀》等广西特色舞蹈。此外,会上还向海口市民发布了“壮族三月三”期间的广西旅游促销优惠措施,邀请海口市民到贵港赏美景、尝美食、购特产、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共享壮乡民俗节日盛世。

广西特色舞蹈《敬酒舞》。李万内 摄

  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罗尚民表示,近年来贵港市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资源优势禀赋天成,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别具特色。贵港与海口两个城市的旅游资源风格各异,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架起两地旅游的沟通平台,推动两地的旅游合作发展。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蒋祖华表示,海口有着“透绿见蓝,透蓝见海”的唯美与悠闲,是一座来了不想走的热带滨江滨海花园城市。贵港自然风光绚丽多彩,文旅资源丰富,贵港的荷景,四季可赏。贵港和海口同为“海上丝绸之路”上两个重要节点城市之一,有着旅游资源多样、旅游项目互补的优势。两地间的合作,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优势,特色互补、协调发展,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互动和交流,提升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据悉,在3月25日到4月30日期间,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9省区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地区游客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游客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享受广西所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

  2019年4月1日0时至4月8日24时,乘坐广东、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8省和港澳台籍车牌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来桂自驾游,通行广西区境内高速公路时实行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直接过境车辆除外)。此外,旅游航线、旅游包机或切位、旅游专列或包车厢等都有一系列优惠与奖励措施。

 

 

相关链接:

海南旅游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打造诚信旅游环境 海南旅游仲裁中心揭牌
海口:全域开放旅游“向外走”
海南:发展全域旅游 打造海岛度假胜地

 

相关链接:
海南:发展全域旅游 打造海岛度假胜地
海口:全域开放旅游“向外走”
打造诚信旅游环境 海南旅游仲裁中心揭牌
海南旅游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