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下午,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进行了男子和女子的单打决赛,樊振东和朱雨玲分别以4:2战胜马龙和陈梦,双双卫冕成功,朱雨玲更借此成就了亚洲杯三连冠。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乒乓球亚洲杯:樊振东胜马龙卫冕 朱雨玲成就三连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09:53

  新华社日本横滨4月7日电(记者华义)7日下午,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进行了男子和女子的单打决赛,樊振东和朱雨玲分别以4:2战胜马龙和陈梦,双双卫冕成功,朱雨玲更借此成就了亚洲杯三连冠。

  男单决赛中,比分一开局就紧紧咬住,马龙11:9拿下第1局,第2局马龙10:8手握两个局点未能把握住机会,被樊振东连得4分逆转。第3局樊振东开局取得4:0领先优势,马龙很快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5:5,战至9平后马龙强势抢攻连得2分再下一城,总比分2:1领先。第4局樊振东再次取得5:0优势开局,并以11:7将前4局总分扳平至2:2。

  第5局双方比分紧咬至6:6,樊振东后半段在对攻中多次得分,以11:8拿下第5局,距离卫冕冠军仅剩一局。第6局樊振东12:10拿下比赛,成功卫冕。6局比分分别是9:11,12:10,9:11,11:7,11:8和12:10。

  樊振东赛后说,很开心能够卫冕。“今天前3局自己发挥不是很好,场上比较被动,第4局开始慢慢进入自己想要的局面,能够赢下马龙非常不容易,自己表现很好。”

  6日的半决赛中,樊振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去年输给张本智和,今年再次对阵,自己的心态非常好,一些关键球处理更加合理。”樊振东认为,这次夺冠对于月底的布达佩斯世锦赛的信心帮助是很大的,目标是夺得世乒赛单打和混双两个冠军。

  7日下午的女单决赛中,朱雨玲以4:2战胜队友陈梦,成就亚洲杯三连冠。6局比分分别是15:13,4:11,11:5,11:8,7:11和11:6。

  赛后朱雨玲表示自己和陈梦从小打到大,双方非常熟悉,今天比赛每局都在伯仲之间,自己可能赢在了信念更强。

 

 

相关链接:

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真热闹!刘国梁和两位世界冠军将亲临19日决赛
首届中意乒乓球城市邀请赛在罗马举办
跟中国人打乒乓球,日本机器人有胜算吗

 

相关链接:
跟中国人打乒乓球,日本机器人有胜算吗
首届中意乒乓球城市邀请赛在罗马举办
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真热闹!刘国梁和两位世界冠军将亲临19日决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华义]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