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的头型一如既往,但他的表现不像头型那么抢眼,步履看起来也有些沉重。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被“忽略”的哈姆西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09:53

  新华社大连4月7日电 题:被“忽略”的哈姆西克

  新华社记者蔡拥军

  哈姆西克的头型一如既往,但他的表现不像头型那么抢眼,步履看起来也有些沉重。

  7日是他在大连一方主场的第二次亮相,也是他第四次代表这支球队参赛。这场比赛他有两脚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但是一脚偏了,一脚高了。

  那不勒斯队长的高身价和辉煌经历让球迷对哈姆西克期望高高,但是与队友卡拉斯科的高光表现相比,哈姆西克在中前场的表现基本淹没在球队频频的失误中,很容易被“忽略”。

  在把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射高之后,哈姆西克另一次给人留下较深印象的是他带球被对手断下,反抢时拉倒对手得到了一张黄牌,这应该是压力很大的一种表现。

  连对手主教练似乎都“忽略”了哈姆西克。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被问到如何布置针对大连一方三名外援的防守,施蒂利克说卡拉斯科制造了比较多的威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对哈姆西克他只字未提。

  现场的3万多球迷也没提哈姆西克,但是当球队1:2落后时,大部分球迷整齐划一地高呼“还我盖坦”,哈姆西克如果能够听懂球迷的喊声一定更难堪,正是他顶替了盖坦的中场位置而致后者被大连一方解约。

  哈姆西克的场上位置有过变化,还有过一场被提前换下的经历,但4场比赛过后,他与队友之间仍然没有找到足够的默契,大连一方的中场仍然不能令人满意,而被寄予厚望的哈姆西克迫切需要找到新的节奏,否则一定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哈姆西克,他说:“哈姆西克到队时间比较短,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融入球队。”

  哈姆西克一定不会希望自己只成为新闻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但如果想在场上不被“忽略”,他必须得在新的球队和联赛中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和节奏。

  虽然大连一方是中超球队中确定主教练和内外援时间都比较晚的球队,这给球队的磨合确实带来了困难,但如果这种低迷持续下去,感受到压力的就不会是哈姆西克一个人了。

  主场两连败、4轮不胜之后,崔康熙把责任揽在自己的身上,他赛后说:“连续两个主场输球,都是主教练的责任。”

  不过,这种一个人扛压力的办法,能够扛多久?

  期望越大,压力也就越大,哈姆西克如此,崔康熙如此,大连一方俱乐部也是如此。

  比赛结束时,球场里响起了“下课”的喊声。

 

 

 

相关链接:

哈姆西克将于3月底亮相大连
意甲-哈姆西克百球中锋破荒 那不勒斯2-0紧咬尤文

 

相关链接:
意甲-哈姆西克百球中锋破荒 那不勒斯2-0紧咬尤文
哈姆西克将于3月底亮相大连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拥军]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