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影迷期待的漫威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将于4月24日登陆内地院线,12日,影片首映票在全国开启预售,截至目前,影片预售已破两亿元。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票价高达三四百元,甚至还有“黄牛党”要价上千元,但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网友吐槽“抢不到票”、“抢票难度堪比春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复联4》预售破两亿元 海口地区预售160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6 08:45

  原标题:《复联4》海口地区预售160万元

  电影业内人士解答“高票价”

  备受影迷期待的漫威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将于4月24日登陆内地院线,12日,影片首映票在全国开启预售,截至目前,影片预售已破两亿元。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票价高达三四百元,甚至还有“黄牛党”要价上千元,但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网友吐槽“抢不到票”、“抢票难度堪比春运”。

  海口票价最高268元 最低28元

  《复联4》首映场在海口的票价是多少?上座率如何?15日上午,记者走访海口几家影城发现,该片首映场影票在各院线仍有余票,整体票价偏高。

  记者通过“美团”app查询到,海口地区24日凌晨场次中,某影城00:10分的场次(IMAX厅)售价高达268元。24日零点整的场次(23日24时场)最贵的售价为212元(IMAX厅),通过座位图计算得知,该影厅共计有超过330个座位,其中,已售出影票超过200张,上座率超过60%。

  此外,同为零点整的场次,在同城其它影城,售价从28元到200元不等,差价较大。而此前,一些热门电影首映场在海口的票价,少有超过百元。

  记者通过“猫眼专业版”app查询得知,截至目前,《复联4》在海口地区预售票房成绩为160万元,其中,零点首映场预售票房达58万元。

  高票价到底值不值?市民反应不一

  一张电影票售价高达200多元,你会买吗?记者采访了一位资深“漫威粉”和几位市民,大家的回答也各有不同。

  市民小符是多年的“漫威粉”,他告诉记者,漫威系列的每一场,他几乎都看过不止一遍,并且大部分都看过首映场。当问及首映场与普通场次有什么不一样,小符表示:“首映场可以满足我先睹为快的心情,也不会被剧透,而同样对首映场有执念的人,也大多是“漫威迷”,观影的气氛会更好,尽管票价贵一些,但是这钱花得值。”

  一位花55元买到了国兴某家影城零点场次的市民表示,《复联4》很早之前就在网上炒得火热,自己虽不是资深的“漫威粉”,但对漫威电影的印象向来很好,此次选择观看首映场,纯粹是为了凑热闹,对于电影票价,他表示,55元的票价虽略高于平时,但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记者在电影院里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观影的市民。对于高达200多元一张的电影票,大家纷纷表示不能接受,不会为了早一点看到片子多花一百多块钱。“早看晚看,剧情都是一样的,首映场结束是凌晨3点多,回到家收拾完怎么也4点了,又不是周末,天亮还得上班呢。”一位市民说道。

  《复联 4》电影时长是普通电影两倍

  “印象中继《阿凡达》之后,很少有电影还没上映就被炒得这么火,加上是在全球率先上映,也让中国影迷更加期待不已。”海口中视国际影城工作人员符春菊表示,从今年初开始,影城就一直关注该片上映动态,期间更有一些市民打电话到影城询问影片的定档、预售开启时间等,生怕错过电影的首映场。

  省电影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主任李文表示,漫威系列在海口的票房成绩向来不错,作为该系列的“终局之战”,《复联4》势必会引来不少影迷追捧。去年,“漫威之父”斯坦·李的离世,让不少粉丝惋惜不已。而今作为斯坦·李最后一部客串的漫威电影,《复联4》也成了影迷们必“打卡”的一部作品。

  谈及对高票价的看法,李文表示,大部分院线电影时长一般在100分钟上下,《复联4》时长182分钟,几乎是普通电影的两倍,无论是院线的设备成本、人力成本,都会上涨,也必然会占据其它影片的排片时间,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复联4》首映票价偏高了,而在24日影片上映后,票价也势必会回归平稳。

 

 

 

相关链接:

《复仇者联盟4》集结漫威影业十年来原班人马

 

相关链接:
《复仇者联盟4》集结漫威影业十年来原班人马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