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三亚市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该嫌疑人林某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39岁贵夫人组成“姐妹淫窝”揽客 潜逃三亚被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19 09:13

  原标题:39岁贵夫人组成“姐妹淫窝”揽客 潜逃三亚被抓

  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 潜逃三亚被抓 已移交立案单位

  记者谢佳宁 通讯员陈惠 摄

  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三亚市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该嫌疑人林某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4月13日16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根据情报信息了解到,有名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在三亚火车站附近活动,并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最后在某酒店内将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林某(女、39岁),她2011年结婚的育有一子,老公是企业高管,自己在家当全职太太,条件阔越、生活无忧,但老公经常出差在外,长年不回家,久而久之夫妻之间多次为此吵闹导致感情破裂,2014年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很短命,2016年因忍受不了嗜酒爱赌的第二任老公,便又离婚了。坎坷情路对她打击很大,让她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看破红尘的她一步步堕落。2017年2月在四川省自贡市接触了第一个客人,得到甜头后就走上这条道路了。201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从四川辗转到新疆。期间,因自己的客源较多,她就介绍给其他姐妹接客,她从中收取介绍费。今年4月初被当地公安发现后,她就潜逃来海南,不料在三亚被铁路公安抓了。林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移交立案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山口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来源:椰网] [作者:谢佳宁 陈惠]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