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第8场活动,邀请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作主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辅导。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28 08:40

  原标题: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永富作专题辅导 刘赐贵沈晓明会见 毛万春参加学习 李军主持

  4月27日上午,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第8场活动,邀请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作主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辅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讲座前会见了刘永富一行并听取讲座,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参加会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学习。讲座由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刘赐贵在会见时指出,去年以来,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将脱贫攻坚作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基础工作和底线目标,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海南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将充分吸取经验教训,继续保持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吹响“冲锋号”,啃下“硬骨头”,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刘永富表示,过去一年,海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当前的良好工作势头不放松,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坚持不懈培育特色产业,增强贫困群众可持续的内生动力。国务院扶贫办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关注支持海南,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讲座中,刘永富以“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决定性成就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坚定信心、坚持目标标准、集中力量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10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并交流了下一步支持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考虑。

  李军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要求,戒骄戒躁,创优保优,扎实抓好今明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省领导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杰、彭金辉、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苻彩香、沈丹阳、陈凤超、马勇霞、史贻云、王勇、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参加学习。

 


 

相关链接:
刘赐贵:确保脱贫攻坚“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彭青林]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