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海口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不负春光不负美景 “五一”海口旅游与文明同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03 13:06

  海口网5月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五一”假期,作为热门旅游城市的海口又迎来了八方来宾,而市民游客在品美食赏美景时不忘文明出游,海口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平稳有序。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走访发现,文明旅游已成为市民游客的自觉行动,是“五一”假期一大亮点。

游客文明购票。李万内 摄

  “五一”期间,在海口火山口公园里,每天都有2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园区忙碌着,他们有的为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相关知识,有的为游客讲解湿地保护知识,还有的在园区来回“巡逻”捡拾地上的垃圾……景区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多处设置文明旅游的标识标牌,为市民游客出行营造良好氛围。

冯小刚电影公社。李万内 摄

  3日,海口网记者在电影公社看到,购票处游客排起了长队,大家都能文明购票,有序入园。园区内,游客们穿梭在南洋风情建筑,或拍照、或坐马车观光,不乱扔垃圾不随意采摘景观饰品,不少游客还自备垃圾袋,将果皮、纸屑等垃圾放入袋子里。“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这样景区才能更美,游玩舒适感更佳。”来自山东的游客王丽说道。

  近年来,海口旅游产品供给足,旅游逐渐升温,游客文明程度也逐渐提高,假期游客虽多,但景区秩序井然、环境整洁,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节前,海口市旅文局发布文明旅游倡议,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大美椰城。

 

相关链接: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游客畅享海南旅游“大餐”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海南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市民游客尽享海口乡村游亲子游

 

相关链接: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市民游客尽享海口乡村游亲子游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海南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游客畅享海南旅游“大餐”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