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共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5.4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为椰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海口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9 10:19

  原标题:为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海口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

  5月18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海口分会场活动在龙华区金盘科技海口数字化工厂项目现场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海口共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5.4亿元。

  “金盘科技海口数字化工厂建成后将极大提升企业优质产能,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项目业主单位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计划明年12月完工。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高新技术、医疗教育、基础设施改造建设等领域,有助于补齐海口教育、医疗等民生短板,将为海口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增优质医院 优化医疗布局

  当天,在海口西海岸长滨西四街,总投资10亿元的海南成美国际医院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88710平方米。

  “严格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1亿元。”海南成美国际医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计划在2021年5月竣工,届时将进一步完善海口医疗资源布局,更好满足群众医疗健康需求。

  记者发现,此次开工的6个社会投资项目中,有3个项目投资额度进入“10亿元俱乐部”。除了上述的医院项目,还有总投资15亿元的华彩·海口湾广场项目和总投资16亿元的长影海南“环球100”工作室项目。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运用计算机虚拟技术对产品设计和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仿真、评估和优化。

  此外,还有总投资7.25亿元的宇建城市花园酒店项目,建设集酒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5617.85平方米。还有投资1.4亿元的御江国际项目。

  升级改造学校 新增近千学位

  集中开工的4个政府投资项目,充分体现了惠民利民的理念。

  海口针对两所公办学校启动升级改造,切实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同时提质改造社区卫生院,让群众看病更舒心。

  中学方面,海口市府城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开工,建设一栋地上7层、地下1层的教学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148.68平方米。计划明年5月完工,建成后可增加400个学位。

  幼儿园方面,海口市龙华区中心幼儿园实施教学综合楼改扩建项目,改造面积40815平方米,计划明年5月完工,项目建成后新增540个学位。

  为提升基层医疗环境,海口启动市人民医院博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危房拆除重建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029.24平方米,计划明年5月完工,届时将大大改善骑楼老街片区居民的就医体验。

  此外,由市国资委作为业主单位实施的海口会展工场改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改造面积4081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等。

  据了解,海口将把项目落地摆在突出位置,实行清单化管理,建立台账、落实责任,重视项目的推进和竣工,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以服务项目建设倒逼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沈晓明宣布开工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海口有这些项目
海口研究部署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海口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相关链接: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海口有这些项目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沈晓明宣布开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曹马志]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