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午,海口市文明办、海口网、海口文明网部署开展2019年“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公益活动。活动来到了中国工农红军海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征集了45个孩子的六一心愿,等待有爱的你前来认领。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网“爱心微心愿”公益活动第二弹 45个愿望全新上线等你认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2 22:28

  一支画笔 可以绘制女孩的画家梦

  一支画笔有多大的能量?答:能让一个女孩距离她的画家梦近些。梁静就是这个有画家梦的女孩。

梁静有一个画家梦。钟圆圆 摄

  五年级时,梁静对画画产生了兴趣。身边的一草一木,回家路上的风景,她都忍不住拿起画笔记录下来。“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去参加一个画画比赛,但我没有画画工具去不了。”梁静说道。

  “我到同学家玩,发现她有一整套画画的工具,画出来的画特别好看。”梁静想要一套画画工具,但她并不好意思开口跟父母要,她的父母需要承担有冠心病的爷爷和有高血压的奶奶的医药费,家里没什么钱可以支持她的画家梦。

  和梁静一样,五年级的陈诗娜家境也不理想,陈诗娜的爸爸是个建筑工人,长年累月地围着工地跑,妈妈在家务农,照顾着一家人的饮食起居。

  “我妈妈工作很累,我早一点回家煮饭,她就不会那么累了。”懂事的小诗娜主动承担起了做午饭的重任,煮点稀饭,再炒个小菜,就是全家人的午饭。妹妹玩的都是她的旧玩具,弄坏的芭比娃娃她也没舍得丢,她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叶罗丽娃娃陪着她长大。

小诗娜想要陪伴自己的叶罗丽娃娃。

  如果您想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可私信海口网微信(微信号:haikouwang2013)或文明海口微信(微信号:wenminghk),发送您想要帮助的孩子的姓名,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将准备的礼物于5月29日前快递至海口网(地址:海口市南沙路69号海口日报社404室),在快递中备注许愿人的姓名,海口网将代为转交您的心意。您也可以于5月31日和海口网一起为孩子们送上心愿礼物。

   

 

 

 

相关链接:

海口网“爱心微心愿”公益活动再启航 这些愿望需要你帮忙
海口网第三批六一爱心微心愿上线 11个愿望等你点亮

 

相关链接:
海口网第三批六一爱心微心愿上线 11个愿望等你点亮
海口网“爱心微心愿”公益活动再启航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