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中国女足8日在雷恩开启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杨丽射门中柱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一球憾负德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0 08:42

(女足世界杯)(1)足球——B组:中国不敌德国

  6月8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左)与德国队球员多森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法国雷恩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比1不敌德国队。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新华社法国雷恩6月8日电(记者韦骅、苏斌)“铿锵玫瑰”中国女足8日在雷恩开启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征程。中国队首战0:1负于德国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前锋杨丽在比赛中曾击中立柱。

  这是中国队第七次在世界杯上亮相。本次比赛中国队位于B组,同组对手还有南非、西班牙队。过去中德两队交手30次,中国队8胜6平16负,战绩上处于劣势。此役中国队依然采用442阵型,彭诗梦把守球门,队长吴海燕与林宇萍搭档中卫,姚伟与张睿坐镇中场,王珊珊、杨丽联袂锋线,王霜坐在替补席上。德国队方面,毛罗然、波佩等名将悉数首发。

  在经过前一日的雨天之后,雷恩的天空在当天放晴,非常适合两队的发挥。上半场比赛,虽然德国队在控球率上占优,但中国队创造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14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古雅沙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古雅沙在本可射门的情况下选择传球,杨丽得球后的射门被对手挡出。之后的比赛中国队陷入被动,德国队连续打门,但皆与进球无缘。第32分钟,中国队娄佳惠因伤无法坚持,被谭茹殷换下。第44分钟,中国队发动攻势,王珊珊将球分给左路的杨丽,后者禁区线附近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补时阶段,中国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无人防守的古雅沙在禁区左侧横传,但她的传球被德国队破坏。

  易边再战,中国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替换姚伟登场。下半场比赛,德国队依旧占据主动,并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中国队在角球防守中解围不远,格温在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破门。两分钟后,中国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宋端换下杨丽。第83分钟,德国队门将舒尔特将球扑出禁区后,张睿的迎球劲射高出横梁。中国女足此后没能再形成有威胁的攻势,只能接受一球落败的结果。

  结束了首场较量后,中国女足将转战巴黎,备战13日在王子公园球场与南非队的比赛。

 

 

 

相关链接:

错失三次良机 中国女足0-1憾负德国女足
中国女足失球了 德国1:0领先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首发:王珊珊、杨丽搭档锋线 王霜替补
今晚9点,中国女足出征世界杯 首场对阵德国队

 

相关链接:
今晚9点,中国女足出征世界杯 首场对阵德国队
中国女足VS德国女足首发:王珊珊、杨丽搭档锋线 王霜替补
中国女足失球了 德国1:0领先
错失三次良机 中国女足0-1憾负德国女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韦骅、苏斌]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