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0-0逼平西班牙女足。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世界杯:彭诗梦屡献神扑 中国女足0-0平西班牙女足晋级16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8 07:38

  6月17日,中国队球员李影(中)在比赛中开球。当日,在法国勒阿弗尔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对阵西班牙队。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0-0逼平西班牙女足。本场比赛西班牙女足实力远在中国女足之上,创造的破门机会远多于中国女足,好在中国女足彭彭诗梦发挥神勇,全场贡献9次扑救2解围1抢断,力保城门不失,成为全场最佳球员。中国女足逼平西班牙后,获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十六强。

  开场第3分钟,西班牙打快攻,中场直塞球打洞穿中国队防线,好在彭诗梦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将球破坏掉。

  第8分钟,卡尔丹蒂左边路起球传门前,露西娅门前包抄伸脚垫射,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7分钟,王珊珊在中场和对手拼抢时出现受伤情况,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第33分钟,马里奥娜左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突然起脚远射,球从左立柱偏出。

  第39分钟,西班牙右边路45度起球传门前,赫尔莫索前点甩头攻门,彭诗梦神勇将球压在地上。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杨丽替补上半时受伤的的王珊珊登场,法尔孔将卡尔丹蒂换下。

  第52分钟,赫尔莫索中场右侧送出一脚直塞球,纳希卡里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但她在最后打门的时候忙中出错,球偏得有点离谱!中国女足逃过一劫!

  第56分钟,李雯替补王霜登场。

  第61分钟,吉哈罗禁区弧顶位置尝试一脚远射,彭诗梦倒地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吉哈罗禁区弧顶前再次拔脚怒射,彭诗梦如有神助,双掌将球扑出。

  第86分钟,赫尔莫索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凌空垫射,又是彭诗梦!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88分钟,彭诗梦扑救时撞在立柱上受伤,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重新回到比赛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0顽强逼平西班牙女足,成功出线!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难以自抑,泪洒球场!

6月17日,中国队球员张睿(中)与西班牙队球员娜西卡里·加西亚(右)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女足: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17-古雅沙(87'21-姚伟)、20-张睿、13-王焱、7-王霜(56'16-李雯)、10-李影、11-王珊珊(46'9-杨丽)

  西班牙女足:13-帕尼奥斯、3-欧阿哈比、16-马皮-莱昂、4-伊雷妮-埃尔南德斯、7-玛塔-科雷德拉、9-马里奥娜(46'21-法尔孔)、14-托雷西利亚、12-吉哈罗、17-露西娅-加西亚(86'2-塞莉娅-希门尼斯)、22-纳希卡里-加西亚(67'11-普特利亚斯)、10-珍妮弗-埃尔莫索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