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凌晨,即将从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的18岁小伙王世昌在遛狗时遇到一名受害女子求救。在两只宠物狗的帮助下,他联合两名好心人成功擒获一名抢夺嫌疑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宠物狗立功!海口18岁小伙遛狗时勇擒抢夺手机男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8 20:00

  海口网6月18日消息(记者刘杰)18日凌晨,即将从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的18岁小伙王世昌在遛狗时遇到一名受害女子求救。在两只宠物狗的帮助下,他联合两名好心人成功擒获一名抢夺嫌疑人。

  据王世昌介绍,当日3时许,他驾驶电动车载着两只宠物狗从海口湾返回秀英小街,途经丘海一横路时,看到一男子迅速从身边跑过,该男子身后远远跟着一名女子边跑边喊“抢劫了”。王世昌听到呼救声,赶紧放下宠物狗掉头就追,但王世昌追出一段距离后,并没有看到嫌疑男子踪影。“当时,我的一只狗就在身后围着一处草丛叫。”王世昌说,紧接着,另一条狗也对着草丛吠叫,他断定男子躲在那里。

  “我怕他身上带着刀,就对里面喊,‘赶快出来,不出来狗就进去咬了’。”王世昌说,嫌疑男子听到喊话后慢慢从草丛中走了出来。随后,王世昌联合两名路人共同将嫌疑男子制服。

  “嫌疑男子走出草丛时还谎称是受害人的前男友,试图混淆视听,逃过热心市民的围堵。”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海秀路派出所民警许业江介绍,正当热心市民围追嫌疑人时,有人及时报警,民警及时赶到现场。

  据了解,嫌疑男子名为秦某城,海南临高人,今年24岁。在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海秀路派出所,秦某城说,当天喝了点酒,在海秀桥看到一女孩在玩手机,于是上前搭讪,对方没理他之后,他才抢走了手机,想让受害人上来追赶。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城因涉嫌抢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嫌疑人秦某城。(警方供图)

 

 

 

相关链接:

海口:三男子喷辣椒水抢夺手机被抓 曾持刀砍伤他人
浙江一奇葩嫌犯抢夺手机成功 还发短信索要开机密码
海口两未成年人飞车抢夺手机 欲勒索两千元被警方抓获
四名未成年人海口抢夺手机被抓 其中一人烟龄已有三年

 

相关链接:
四名未成年人海口抢夺手机被抓 其中一人烟龄已有三年
海口两未成年人飞车抢夺手机 欲勒索两千元被警方抓获
浙江一奇葩嫌犯抢夺手机成功 还发短信索要开机密码
海口:三男子喷辣椒水抢夺手机被抓 曾持刀砍伤他人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