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通过现场体验、集中学习、现场调研等形式,对照初心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7 08:57

  原标题:我省各单位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初心找差距 立足实际抓落实

  当前,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通过现场体验、集中学习、现场调研等形式,对照初心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7月4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第2次读书班学习研讨交流(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省司法厅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凝聚起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力量。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检视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寻找差距、剖析研究,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推动省委“政策落实年”和省司法厅“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7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研究,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会议对省市场监管局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研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场监管人“初心是什么”“应该担当什么样的使命”“差距在哪里”“如何抓落实”为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将进行抽查,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7月5日下午,省扶贫办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为省扶贫办、省委9个脱贫攻坚战督查组全体干部职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学习会上,王和平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真信笃行,务必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定信仰、增强信念,务必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务必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务必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知敬畏、守底线,务必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方面作专题辅导。省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指出,要把脱贫攻坚与当前主题教育统筹结合起来,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创优保先,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7月4日晚,海南消防救援总队在培训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和引导全省广大消防指战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职责和使命。比赛中,从前期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气象、新风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奉献之情,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综合本报记者来稿)

 

 

 

相关链接:

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斗新时代

 

相关链接:
海南青年入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斗新时代
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