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他!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行动正在三亚荔枝沟某农贸市场附近上演,潜逃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小木(化名)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民警当场抓获。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假“小吃”真“毒品”?三亚港门派出所破获1起利用快递贩卖毒品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9 15:23

  “抓住他!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行动正在三亚荔枝沟某农贸市场附近上演,潜逃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小木(化名)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民警当场抓获。7月9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三亚支队三亚港门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1起利用快递进行毒品贩卖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毒品冰毒约40克。

  可疑包装 惊现毒品

  今年5月15日,三亚港门派出所民警在某租出屋内发现数量较多的可疑小吃包装袋、锡箔纸片和少量可疑白色晶体粉末。经检测,该可疑白色晶体粉末就是嫌疑人在拆装毒品时遗留在出租屋内的冰毒粉末。

  民警根据现场推测,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利用小吃物品进行精心包装,从事毒品交易贩卖活动。随着调查不断深入和一系列谜团的揭开,入住该出租屋的嫌疑人身份也开始显现。

  经调查,一名身高约165CM,体型偏瘦的可疑男子进入侦查视线。通过对该男子进行调查,民警得知该男子系犯罪嫌疑人小伍(化名)(男,32岁)。

  精心伪装 8人团伙浮现

  调查中,侦查员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小伍经常入住酒店其实就是在酒店客房内从事毒品交易和吸食活动,而那些与小伍在酒店进行碰面的可疑人员极可能就是向小伍购买毒品的犯罪嫌疑人。

  在对小伍进行长达近半个多月的调查后,犯罪嫌疑人小黑(化名)(男,41岁)等8名可疑人员纷纷进入民警的调查范围。通过对8名可疑人员进行调查了解,嫌疑人阿兰(化名)、小黑(化名)、阿辉(化名)是与小伍直接进行毒品交易的下线人员,而小熊、小木、小灵就是嫌疑人阿兰的下线人员。当小伍拿到毒品后,会以零售的方式向阿兰、小黑、阿辉等下线人员进行销售,同时还会留下部分毒品供自己吸食。

  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小伍会定期前往快递公司签收包裹,在领取包裹后没有返回家中,而是直接前往酒店拆解包裹。民警根据线索得知,小伍包裹内的物品其实就是其贩卖给下线人员的毒品,且包裹内的毒品均被精心伪装成一小包一小包的特产小吃,让人难以察觉。很快,一个以小伍为首,阿兰、小黑等8名人员为下线的贩毒团伙开始浮出水面。

  人赃俱获 一网打尽

  6月21日,民警根据线索得知,犯罪嫌疑人小伍购买的一批毒品将于当天邮寄到三亚某快递公司。掌握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抓捕。当天晚上19时30分许,在充分掌握嫌疑人活动轨迹和规律的前提下,民警在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某快递公司门口将领取快递后准备离开的犯罪嫌疑人小伍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4小包,共计约40克。

  小伍落网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对其下线人员进行抓捕。21时30分许,民警在三亚天涯区凤凰路某小区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小黑、阿兰成功抓获。22时30分许,民警在天涯区某社区民宅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阿辉、小熊成功抓获。7月5日,民警根据线索,分别将另外3名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小木、小灵、李丽(化名)成功抓获。随着8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一个以小伍为首,阿兰、小黑、阿辉、小熊等为下线成员的贩毒团伙被成功捣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小伍、阿兰、小黑、阿辉、小熊等8名人员对涉嫌贩毒、吸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对上述8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链接:

抓获23人缴毒2.6公斤!琼桂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抓获25人查扣毒资约100万!琼粤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
临高法院4宗毒品犯罪案公开宣判 8人被判刑

 

相关链接:
临高法院4宗毒品犯罪案公开宣判 8人被判刑
抓获25人查扣毒资约100万!琼粤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
抓获23人缴毒2.6公斤!琼桂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良子 黄炬 冯谋瑞]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