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市生态环境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强化城乡生态环境整治 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4 08:31

  原标题: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强调

  强化城乡生态环境整治 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市生态环境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我市垃圾处理有关设施建设、打击破坏名贵珍稀野生植物违法行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丁晖指出,生态环境是海口的核心竞争力,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区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海口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丁晖要求,一是确保思想到位。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境整治工作是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必然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反思问题,逐项抓细抓实抓好。二是领导到位。各区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协同配合,靠前指挥,以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检验干部作风和执行能力。三是措施到位。要快速强力推进城乡环保设施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资金保障;要加大对名贵珍稀野生植物的管控,抓源头、抓监管、抓宣传,保持对黄花梨原木市场整治的高压态势,督促市场内经营者合法经营,加强对交易市场的巡管巡查;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快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市所有镇街动员和组织开展一次范围广、规模大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清洁行动。同时要启动“政府+第三方”考核评估,确保整治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副市长冯鸿浩参加会议。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