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记者接到来自海口市某企业的报料,称近三个月,经常接到一个0898(海口市电话区号)打头的固话来电,声称自己是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企业申请认定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可帮忙申请认定高企?别信!海南省科技厅:以官网通知为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3 20:24

  8月13日,记者接到来自海口市某企业的报料,称近三个月,经常接到一个0898(海口市电话区号)打头的固话来电,声称自己是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企业申请认定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对此,记者向省科技厅高新处进行核实,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省科技厅没有委托、没有指定、没有推荐任何机构做高企认定。对于报料人所接到的固话来电,省科技厅表示并不是厅里电话,省科技厅对此事也不知情。该负责人提醒,想申请高企认定的企业,应该以海南省科技厅官网通知为准,不应该盲目听信陌生来电的消息,以免上当受骗。

  据悉,今年2月,省科技厅在官网上发表“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就海南省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该通知的发布,标志着省科技厅正式启动2019年度高企认定工作。根据通知,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高企所得税可享受减按15%的税率,通过认定的高企还可获得省政府一次性奖励50万元。

  通知明确,有意愿申请高企认定的企业,注册成立时间须为一年以上,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0%。其他方面的申请条件,企业可登录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查询。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高企认定申请分2个批次进行。第一批申报认定网上截止时间为6月5日,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为6月10日;第二批申报认定网上截止时间为8月5日,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8月7日,省科技厅在官网上发布“关于调整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表示在第二批申报中,部分企业反映因申报系统原因无法提交认定申请相关材料。鉴于申报系统近期正在调整维护,对申报产生一定影响,为保障第二批申报企业能够顺利完成申报,经研究决定,海南省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二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8月12日,纸质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调整为8月16日。

 

 

相关链接:

海南定安一妇女殴打小孩? 定安警方:假的!散布谣言者被拘留
不能让灾害谣言酿成更大灾害
网上造谣或将被列入失信主体黑名单 听听专家怎么说

 

相关链接:
海南定安一妇女殴打小孩? 定安警方:假的!散布谣言者被拘留
网上造谣或将被列入失信主体黑名单 听听专家怎么说
不能让灾害谣言酿成更大灾害
[来源:南海网] [作者:任桐]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