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一场比赛16日晚打响,常规赛冠军广西威壮队首场比赛主场99:125不敌安徽文一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NBL总决赛打响 广西威壮队首场不敌安徽文一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9 08:33

  新华社南宁8月16日电(记者徐海涛、卢羡婷)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一场比赛16日晚打响,常规赛冠军广西威壮队首场比赛主场99:125不敌安徽文一队。

  比赛开场,安徽队一度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广西队双外援琼斯、泰勒分别拿下4分,广西队14:11反超安徽队。此后,安徽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首节结束,广西队27:35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比赛,安徽队罗切斯特内突外投,发挥出色,屡屡得手,广西队苦苦追分。半场结束,广西队53:60落后客队7分。

  易边再战,广西队三分球开场,将比分追成56:60,陈柯良外围三分造犯规,连罚3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安徽队很快又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广西队78:90落后12分。

  末节,背水一战的广西队展开反攻,但受制于安徽队的强悍联防,且投篮命中率不高,分差被越拉越大。全场结束,广西队主场告负,大比分0:1落后。

  “今天我们所有球员打得都太紧,大家都非常想打好,但是今天的发挥比较失常,我们防守的强度,内线、外线都做得不太好,包括今天的篮板比对方少了十几个,失误比对方多了7个。”广西队主教练张勇说。

  NBL总决赛采取七战四胜制,具体赛制为2-2-1-1-1,常规赛名次在前的广西队多一个主场。“总决赛毕竟是7局4胜制,比赛才真正开始,我们要放松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安徽队主教练刘久龙说。

  18日晚,广西队将在主场迎来总决赛第二场较量。

 

相关链接:

美兰“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篮球赛开哨
《我要打篮球》定档8月21日 李易峰、邓伦“球商”惊人
拼搏与热爱,这群少年用篮球诠释青春的模样
2019海口市篮球联赛落幕 海医二附院二度封王

 

相关链接:
2019海口市篮球联赛落幕 海医二附院二度封王
拼搏与热爱,这群少年用篮球诠释青春的模样
《我要打篮球》定档8月21日 李易峰、邓伦“球商”惊人
美兰“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篮球赛开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海涛、卢羡婷]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