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仍有不少海口新埠岛居民反映,新埠岛一号桥下桥处数十米长路段的积水至今没有解决,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新埠岛路面积水有望10月解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1 10:36

  原标题:新埠岛路面积水有望10月解决 海口美兰区将改造排水设施修复路面

车辆经过积水路段。王小畅 摄

  近日,仍有不少海口新埠岛居民反映,新埠岛一号桥下桥处数十米长路段的积水至今没有解决,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针对该处积水的问题,《南国都市报》曾于7月6日进行了报道,如今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为何这个积水问题却迟迟难于解决呢?

  18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的路段约有六七十米长,旁边有一个建筑工地。车辆从这里经过很艰难,只能选择靠着东侧的路边慢慢地行进。由于水下的路况比较复杂,不时看到司机停车,犹豫是否要继续前进,因为积时已经漫过了保检杠。

  “自从那里开始盖房子,这里就出现积水了。”旁边一家店铺老板介绍,出现积水的时间估计已经有了2个多月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来查看过,但是积水还没有解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于出现积水的原因,该店铺老板猜测是工地施工堵塞了排水管道。“原来周边的水都是从这里排到新埠一号桥下的沟里,但是现在排不了,就形成这里的积水。”该店铺老板说。

  针对该路段积水问题,有关部门都做了哪些工作呢?据美兰区新埠街道办近日给12345热线的答复称,市民反映的路段为新埠岛3号公路。新埠岛3号公路为市政规划路,还没移交市政管理。建议市民通过时可选择从西苑路、新埠路绕行。

  处理该路段坑洼积水的问题,该街道办采取了以下应急措施:组织人员对积水进行强排;用石灰对该路段坑洼地填平;在道路两端设立警示牌,提醒车辆此处有积水尽量绕行。

  不过,该街道办坦承,街道办采取的这些措施效果不明显,未能有效解决该路段坑洼积水的问题,街道办已将情况向区政府反映,美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由区市政维修中心按临时应急顶目上报区发改立顶,对排水设施进行改造及对路面进行修复,预计于10月底前完工。

 

 

相关链接:

“堵心路”变“安心路” 海口新埠岛4条易积水路段完成改造
常年积水齐腰“无解”? 海口新埠岛亮肚中巷年底前改造完毕

 

相关链接:
常年积水齐腰“无解”? 海口新埠岛亮肚中巷年底前改造完毕
“堵心路”变“安心路” 海口新埠岛4条易积水路段完成改造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小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