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上午,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走进秀英区海秀快速路(二期)、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直观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景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贯彻“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 强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1 21:17

  海口网8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李佳佳 摄影报道)8月21日上午,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走进秀英区海秀快速路(二期)、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直观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景象。

  据介绍,自海南“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海口秀英区深入挖掘存量项目投资,开展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定期召开集中审批和项目调度会议,从推征地、强服务、保开工、促施工方面,全面加强对项目的协调保障服务。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办证时间,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强力推进海秀快速路(二期)、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等在建项目建设,使得“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在秀英区真正落地见成效。

  海秀快速路(二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3%

  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是2018年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一批)100个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全长4.397公里,于2018年11月28日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形式开工建设。海口网记者21日走进该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头戴安全帽进行搭设钢筋架、焊接钢筋等工作。钢筋加工厂内,一根根加工好的钢筋新鲜出炉,到达现浇箱梁施工现场,整个项目施工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海秀快速路(二期)施工现场。(秀英区供图)

  “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3%,主线桥的桩基全部完成,部分完成承台、墩柱等施工,主线桥预计2020年4月完成主体施工。”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技术负责人卢国庆介绍,自项目开工以来,秀英区政府在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工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海秀快速路(二期)施工现场 工人们正搭设钢筋架(秀英区供图)

  海秀快速路(二期)施工现场 (秀英区供图)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预计明年12月31日交付使用

  同一时刻,在秀英区滨海大道北侧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战高温酷暑抢抓工期,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9.86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个馆,于2018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建成后有望打造为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绿色智能会展场馆。

  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秀英区供图)

  “目前,南馆施工已完成70%,北馆完成70%,整体项目建设进度已达到65%左右,预计明年12月31日竣工并交付使用。”该项目经理赵志坚表示,为了保障施工进度,项目方投入施工人员1500人,机械约460台,分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 李佳佳 摄

  如何为辖区内的在建项目服务?秀英区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陶丽莎表示,在海秀快速路项目(二期)落户秀英区后,秀英区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该项目集体土地的征收工作。同时,自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开工以来,秀英区政府积极对接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比如水电、春节前限制大型车辆出行等,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

 

 

相关链接: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 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海口海秀快速路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相关链接:
海口海秀快速路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 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