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18:00,央视CCTV-17《乡土·中国》栏目专题播出了《红旗镇的新鲜事儿》特别节目,关注了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点赞了红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央视点赞海口琼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8 08:37

  原标题:红旗镇那些新鲜事儿走进《乡土·中国》

  央视点赞琼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

  帮助老人理发的理发师、为乡村家庭拍照留下珍贵纪念的摄影师、主动对接志愿者服务的政府工作人员、不断想着新点子为村民带来欢乐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9月6日18:00,央视CCTV-17《乡土·中国》栏目专题播出了《红旗镇的新鲜事儿》特别节目,关注了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点赞了红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

  在时长近30分钟的专题节目中,详细讲述了红旗镇对特色志愿服务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报道称,红旗镇是海口市琼山区中部的一个小镇,该镇着力打造一些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发生了不少新鲜事儿。节目详细记录了志愿者通过文明实践微信小程序为村民剪发、拍摄全家福等点单派单志愿服务,介绍了农闲时节农民趣味运动会、暑假期间学生自然科学教育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红旗镇已经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里也设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定期为村镇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镇上的志愿者服务队经常下到各村,开展志愿服务,得到群众点赞,引领农村新风尚。

  据了解,琼山区作为全国首批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创新探索“1+365”试点模式,搭建理论宣讲、文化、教育、科技科普、健身体育、医疗卫生等六大志愿服务平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河小青”志愿守护美舍河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田心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大坡镇开展“孝行琼山 爱心助老”五老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开展“人民调解+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链接: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开展“人民调解+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大坡镇开展“孝行琼山 爱心助老”五老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田心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琼山“河小青”志愿守护美舍河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史瑞丽 许晶亮]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