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您是否已经安排好游玩计划?海南农垦各个旅游景区邀您前来,领略鲜奇美景。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垦区各大景区都做好充足准备,纷纷推出特色旅游产品,迎接八方游客。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十一”出游去哪儿?海南农垦邀您来打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24 11:41

  原标题:“十一”出游去哪儿?海垦邀您来打卡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您是否已经安排好游玩计划?海南农垦各个旅游景区邀您前来,领略鲜奇美景。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垦区各大景区都做好充足准备,纷纷推出特色旅游产品,迎接八方游客。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

  体验种植乐趣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自2018年2月开业以来,聚力发展农业主题特色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十一”期间,游客可以走进农业梦工厂玻璃温室大棚,体验种植乐趣。同时,可以走进公园生态热带新果园,尝尝尖蜜拉、妈咪果、巧克力布丁果、澳洲手指柠檬、巴西樱桃等78种名优热带水果。

  据悉, “十一”黄金周期间,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内剧场演出、雪山乐园等体验项目纷纷推出线上优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3家景区和逍遥集团联合推出的“江东风景线联票”正式对外发布,游客花费不到百元即可畅玩江东。此次专门发行的“江东风景线联票”,包含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观光车票、新果园观光、大棚种植体验等。

  南田、蓝洋温泉

  舒服惬意泡温泉

  远离车马喧嚣,在氤氲的雾气中闭目养神,随着天气转凉,泡温泉成为这个季节最惬意的事情之一。海垦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位于三亚神泉集团(原南田农场)的南田温泉,拥有“神州第一泉”的美誉,属低温温热矿水,平均水温在57℃左右,南田温泉水中含有硫化氢、氮偏硅酸、氟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位于儋州海垦旅游集团(原蓝洋农场)的蓝洋温泉同样不能错过。蓝洋温泉位于儋州市蓝洋农场地热田,实时监测平均含氡量为660BQ/L。2017年,蓝洋温泉被世界纪录协会授予“世界上含氡量最大的热氡泉”证书。据了解,氡(Rn)是一种惰性气体,易溶于水,当地下水流经含铀岩石时,含有氡气的水即成为氡泉。氡对人体具有保健养生作用。

  母瑞山红色旅游区

  重温红色记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庄重的节日里,怀揣着对祖国的敬意踏足红色景点,传承红色精神,成为很多人的出行选择。

  位于定安县的海垦母瑞山红色旅游区,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陈列着海南军民坚持23年革命斗争的大量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是海南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除此之外,母瑞山上有红军潭、红军机械厂、马鞍岭阻击战场等遗址。

  此外,母瑞山还有良世湖、南牛岭瀑布等自然风景,四周风光旖旎、环境优美,是休闲养生、户外运动的好去处。如果要过夜的游客,可以入住母瑞7队美丽乡村民宿,还可品尝到当地的特色美食。

  石花水洞地质公园

  异彩斑斓神奇洞

  位于八一总场公司境内的石花水洞地质公园,是国家3A级景区,今年以来已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公园里的石花水洞形成于140万年前,大自然的神奇力量造就了一个异彩斑斓的地下世界——生长在洞壁的文石石花银丝玉缕、晶莹剔透;钟乳石如玉琢冰雕,惟妙惟肖;怪石错综林立、诡异神秘;地下河上轻舟漫游、曲径通幽。

  “十一”期间,石花水洞景区内还将推出喊泉、“步步惊心”、旱地滑雪、儿童滑索四大游艺项目。同时还可尝到风味独特的儋州特色小吃,比如米烂、碱水馍、芝麻馍、板蓝根馍、糯米糍、水果杯、清补凉等。

  新盈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

  正是观鸟好时节

  位于西联农场公司新盈片区的新盈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红树林种类繁多。公园的地理位置和独特地貌、高温高湿的气候特征和潮汐特征为红树林和与之相适应的野生动植物提供了多种生境,决定了其具有丰富的生态系统多样性、物种多样性、遗传多样性和自然景观多样性。得益于良好的生态环境,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候鸟越冬。进入9月以后,不少候鸟飞到这里栖息,吸引了大量观鸟爱好者。

  目前湿地公园已经记录到141种野生鸟类,其中包括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的黑脸琶鹭、黄嘴白鹭以及勺嘴鹬等珍稀濒危鸟类。建议游客带上望远镜,能更加拉近与鸟儿之间的距离。

  海垦毛公山景区

  “四馆一地”亮点多

  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毛公山农场公司(原保国农场)场部侧800米处的海垦毛公山景区,在琼乐高速开通后,吸引了更多游客。2018年,毛公山农场公司联合海垦建工集团启动毛公山景区升级改造工作,全面升级景区软硬件设施,景区环境、景点特色、景区设施均得到了改善与提升。

  毛公山山体结构雄浑,群峰起伏,堆青叠翠,山下的雅亮河与南文河清澈见底,河滩布满五彩奇石。

  景区内“四馆一地”(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博览馆、海南美丽乡村博览馆、海南农垦发展博览馆、海南毛公山红色文化纪念馆、中国毛体书法海南创作基地)成为许多游客打卡之地。

 

 

相关链接:

国庆黄金周 海南三亚成国内自由行最热门目的地
海南农垦:破旧立新迎来好风光

 

相关链接:
海南农垦:破旧立新迎来好风光
国庆黄金周 海南三亚成国内自由行最热门目的地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欧英才 郑鹏] [编辑:赵泽辉(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