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6日展开最后三场较量,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5:1大胜奥格斯堡,登上积分榜首。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德甲综合:门兴大胜奥格斯堡登上积分榜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08 08:54

  新华社柏林10月6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6日展开最后三场较量,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5:1大胜奥格斯堡,登上积分榜首。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门兴就开启“进球模式”——图拉姆左路带球突破多名防守队员后下底传中,扎卡里亚中路推射破网先拔头筹。第八分钟,普利亚左路前插,拿球下底后回传中路,赫尔曼精准地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5分钟后,赫尔曼和普利亚二过一配合后再下一城。比赛仅仅进行了13分钟,门兴就以3:0领先。

  门兴攻势如潮,奥格斯堡防线压力重重。第39分钟,奥格斯堡门将库贝克接后卫回传球出现失误,在没有对方球员紧逼的情况下漏球,普利亚眼疾脚快将球射入球门。下半场,虽然门兴放慢了比赛节奏,但奥格斯堡无力在门兴严密的防线前发起反攻,仅由尼德莱赫纳在第81分钟攻入一球,挽回稍许颜面。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恩博洛接赫尔曼妙传,锦上添花攻入门兴本场比赛的第五球。

  在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多支强队未能取胜。本轮过后,门兴积16分一跃成为德甲“领头羊”。

  同日,沃尔夫斯堡在主场凭借荷兰前锋韦格霍斯特的入球1:0小胜柏林联合。沃尔夫斯堡积1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一场未负的球队。法兰克福队长长谷部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球队主场2:2惜平不来梅。

 

 

 

相关链接:

桌式足球将成上港训练器具
桌式足球推出官方中文名
波黑足球失利 篮球名将力挺主帅

 

相关链接:
波黑足球失利 篮球名将力挺主帅
桌式足球推出官方中文名
桌式足球将成上港训练器具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颀]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