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饭店排队太长不愿意等?夜宵吃太撑需要健胃消食片?景区饭店太贵不舍得吃?国庆出游遇到的这些问题,点一单外卖都能化解。“饿了么”大数据显示,点外卖已经成为国庆旅游的新趋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点外卖成节假日消费新趋势 国庆期间海口骑楼老街送达外卖订单最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10 08:55

  原标题:点外卖成节假日消费新趋势 国庆期间骑楼老街送达外卖订单最多

  特色饭店排队太长不愿意等?夜宵吃太撑需要健胃消食片?景区饭店太贵不舍得吃?国庆出游遇到的这些问题,点一单外卖都能化解。“饿了么”大数据显示,点外卖已经成为国庆旅游的新趋势。在海口,国庆期间派送至骑楼老街的餐饮外卖订单量最多,而海口经典甜品清补凉则最受外地游客青睐。

  根据用户日常下单城市和国庆期间下单城市的分析对比,在来海口旅游的各地游客中,要属上海、北京、武汉来的游客最喜欢点外卖了。而海口外卖用户最喜欢往三亚、广州、儋州跑,分别占这些城市外卖异地下单用户整体比例的15%、9%和8%。

  在分析这些流动的“外卖人口”订单数据时,海口最受欢迎的景点和特色小吃也浮现出来。国庆期间在海口的众多景点中,外卖员派送餐饮订单量最多的是骑楼老街、万绿园和五公祠。而在多种小吃中,清补凉最受游客青睐,超过28000个外卖订单都“点”了它,同比增幅113%。除此之外,海南粉和椰子鸡增幅也很明显,分别为127%、146%。

  相比往年,更多的订单被送往酒店。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海口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长34%。与此同时,非正餐类订单增幅瞩目。其中,医药健康类订单同比增幅达555%,水果订单增长166%。来自上海的王先生表示,“来海口第一天有点消化不良,半夜酒店周围的药店都关门,最后想起‘饿了么’上能买药,真是解了燃眉之急。”

 

 

相关链接:

“十一”长假海口旅行外卖订单增长三成
国庆假期外卖订单激增 上万外卖备注“为祖国庆生”

 

相关链接:
国庆假期外卖订单激增 上万外卖备注“为祖国庆生”
“十一”长假海口旅行外卖订单增长三成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李银]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