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中国出版商16日亮相第71届法兰克福书展,举办一系列图书首发式、中外出版机构签约仪式,以及与中国图书相关的文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百余家中国出版商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17 07:00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6日电(记者田颖 左为)百余家中国出版商16日亮相第71届法兰克福书展,举办一系列图书首发式、中外出版机构签约仪式,以及与中国图书相关的文化活动。

  当天是法兰克福书展15日晚开幕后的首个展览日,中国外文局举办“如何看中国”丛书英文版、巴金著作《寒夜》西文版、“大美中国”丛书之《上海名物》等书籍首发式。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共同发布《〈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版)全系列书籍。

  当天,新世界出版社与罗马尼亚科林特出版集团、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签约,成立了3家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并举办《唐卡中的格萨尔故事》英法文合作出版签约仪式。

  浙江摄影出版社举行《二十世纪以来的中国摄影》英文版版权输出签约仪式。该文版将由比利时吕迪恩出版社出版。

  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举办的“译介中国——中国国际出版70年”展览16日开幕,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关注。该展览以实物展示和图文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中国图书在海外出版、传播的基本情况。

  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主办的《穿越时空的中国》数字影像展也于16日开幕,展览以动态数字影像呈现方式,在长达20余米的大屏幕上展示中国大运河百科全书式原创手绘历史长卷,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托马斯·明库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加法兰克福书展的中国出版商数量逐年增加,实力愈来愈强,与国际出版商的合作也日益加深。中国图书出版机构近年来在数字化出版以及科学类出版方面成为佼佼者,令他印象深刻。

 

 

相关链接:

上海书展:与书有关 不只阅读
2019上海书展:聚焦新时代 主题出版物集中展销
16岁的上海书展 新在哪儿

 

相关链接:
16岁的上海书展 新在哪儿
2019上海书展:聚焦新时代 主题出版物集中展销
上海书展:与书有关 不只阅读
[来源:新华网] [作者:田颖 左为]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