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海口美兰区在海甸城广场开设消费扶贫爱心大集市,发动企业参与,帮助贫困户销售,3小时销售近3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扶贫日海口美兰区开设爱心大集市 3小时销售近3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17 18:43

  海口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黄晖 通讯员王聘钊)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海口美兰区在海甸城广场开设消费扶贫爱心大集市,发动企业参与,帮助贫困户销售,3小时销售近3万元。

市民选购农产品。王聘钊 摄

  当天上午,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空中不时下起小雨,但没影响爱心群众支持消费扶贫的热情。“本来打算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路过这发现有脱贫户售卖农产品,就过来看看,支持下扶贫。”市民梁女士说道。

  市民黄先生来自海南正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今天他代表单位前来选购,一口气就买下了脱贫户价值3000元的橙子。“扶贫是全社会都应该积极参与的。企业更应该积极参与,贡献力量。”

  美兰区大致坡镇昌福村脱贫户赖秀丽的摊位热闹非凡,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今天带来了豆角、小白菜、竹笋和萝卜干。这些都是我自家的农产品!”得知美兰区商务局组织贫困户到市区销售农产品时,赖秀丽很快报了名。“政府很关心我们,给我们提供买菜的平台。”赖秀丽说道。

  据介绍,为更好地为市民展现美兰区的鸭蛋、鸡蛋、山栏酒、橙、蜂蜜等特色农产品,现场设置了试饮、试吃环节,让市民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仅三小时销售额便达到28356元。

  “不仅在线下,我们在线上也为扶贫产品开设了渠道促销。”美兰区商务局局长周仁跃表示,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美兰区扶贫农产品,拓宽了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举办消费扶贫爱心集市
海口永兴扶贫爱心集市销售额达160万 为扶贫户打通致富路
海口农庄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开市
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桥梁 海口美兰区举办扶贫爱心集市

 

 

相关链接:
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桥梁 海口美兰区举办扶贫爱心集市
海口农庄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开市
海口永兴扶贫爱心集市销售额达160万 为扶贫户打通致富路
海口美兰区举办消费扶贫爱心集市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王聘钊]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