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17日披露,总统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10月底将率领一支代表团访问以色列等中东国家,但预期不会发布美方所谓“世纪协议”中的政治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库什纳将再访中东 “世纪协议”或只谈不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19 10:12

  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17日披露,总统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10月底将率领一支代表团访问以色列等中东国家,但预期不会发布美方所谓“世纪协议”中的政治方案。

  多家媒体以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为消息源报道,库什纳依据行程将与以色列总理、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和他的主要政治对手、中间党派蓝白党领导人本尼·甘茨会面。

  这名官员说,美方预期不会发布新版推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平计划、即“世纪协议”的政治方案,但希望寻求支持。

  美方再三推迟发布“世纪协议”。白宫说库什纳准备发布这项计划,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以色列9月17日第二次举行议会选举,后续陷入“政治僵局”,使库什纳的“使命”变得复杂。

  内塔尼亚胡和甘茨在选举中都没有获得组建政府所需的大多数议员推荐,总统鲁文·里夫林9月25日宣布正式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内塔尼亚胡10月17日向甘茨提议联合政府包含宗教党派,遭甘茨拒绝。

  库什纳先前推介“世纪协议”所含经济方案,主要思路是“投资换主权”,即许以巴勒斯坦更多经济援助,换取巴方就索要以方所占领土和独立建国作出妥协。巴方对美方的斡旋角色不予认可,反对经济方案。(席玥)【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链接:

库什纳到访约旦摩洛哥,为“世纪协议”奔走斡旋
为推“世纪协议” 库什纳访中东寻求支持
库什纳海湾兜售巴以冲突解决方案 巴以均不买账

 

相关链接:
库什纳海湾兜售巴以冲突解决方案 巴以均不买账
库什纳到访约旦摩洛哥,为“世纪协议”奔走斡旋
为推“世纪协议” 库什纳访中东寻求支持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席玥] [编辑:赵泽辉(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