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可以买什么?在以往,消费者可选择的大多是日用品、服装、化妆品等。而现在,旅游服务类产品也成了“双十一”的“香饽饽”。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旅游市场线上发力争客源 今年“双十一”“游”点意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1-08 10:14

  原标题: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 纷纷加入促销热潮 产品类型多样 优惠力度十足 海南旅游市场 线上发力争客源

  今年“双十一”这种玩法 “游”点意思

  “双十一”可以买什么?在以往,消费者可选择的大多是日用品、服装、化妆品等。而现在,旅游服务类产品也成了“双十一”的“香饽饽”。记者采访发现,目前旅游电商平台、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旅游团、机票、特价房方面的促销,一些酒店和旅行团还提前开启了明年春节的旅游产品发售,提前争夺明年春节的旅游消费客源。

  旅游 特价旅游线路进军“双十一”

  11月1日,携程平台的“11.11旅游会员日”活动上线,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双十一”当天。记者在携程APP上看到,此次携程共计推出了10大度假业务线,除了主会场和自由行、跟团游、门票玩乐、超级签证四大分会场,还有邮轮游、向导、境外用车、主题游、定制游、全球购等业务线。比如,在“当地向导”专属页面,游客可领取500元周年庆专享红包,还可参与迪士尼乐园门票7折秒杀。与其相比,驴妈妈平台的“双十一”促销则来得更早,从10月21日开始,驴妈妈APP、淘宝驴妈妈专卖店等多平台就已经推出了“双十一”专题,包括线路类买1送1、特价1111元专区、最高立减1111元等。同程、飞猪等平台也有多条热门国际国内线路在“双十一”有优惠。

  记者查询注意到,随着冬季将至,在各旅游电商平台“双十一”具体项目中,我省海口三亚等地的出镜率也很高。如飞猪推出了“双十一”海口周边一日游纯玩特惠;携程推出了价值为2228元的三亚5日5钻奢定专享团;在淘宝上搜索“三亚旅游”关键词,也有诸多旅行社网店推出“双十一”三亚旅游优惠套餐,价格从800元至3500元不等。

  海口一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多数旅游产品是通过线上接受预定,所以借助“双十一”的契机打出“促销牌”,已经成近几年来各地旅游社之间的共识。而具体旅游产品除了短期内国际国内的常规发团线路外,还有一些旅行团已经考虑明年的旅游产品提前预售,率先利用“双十一”的舞台抢占客源。“一些大的旅行社已经借‘双十一’推出元旦和春节三亚的旅游团,预订也很火爆,包团的都有。”王先生说。

  他提醒,消费者在下单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和阅读产品的详情,旅游产品涉及出行日期选择范围、住宿安排、退改流程等诸多要素,消费者要充分和客服了解,以免日后发生纠纷;在预订过程中,要把促销活动的截图、与客服的聊天记录、电子订单等数据保存好,如要签订旅游合同的,应在仔细阅读后妥善保管。

  酒店 已有酒店借“双十一”放出明年春节房源

  除了旅游线路,省内外各大酒店的“双十一”促销同样力度巨大。海口市酒店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海口部分酒店陆续围绕“双十一”推出了系列房券,如鸿洲埃德瑞酒店推出398元高级房套餐、朗廷酒店推出了799元吃住玩一价全包套餐、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推出了339豪华套房等。“今年省内酒店行业普遍不算景气,第三个季度入住率同比较低,所以不少酒店希望围绕‘双十一’做足促销,一方面是拉高入住率获得收入,另一方面是希望借着这一舞台得到关注,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海口一家星级酒店大堂经理周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除了使用期限在半年左右的房券外,一些大型酒店也同样为明年春节的客源做起打算,进行了线上布局。如万豪酒店就推出了海南万豪酒店春节券。海口一家星级酒店大堂经理周先生表示,“双十一”的房券虽然促销力度较大,但也容易伴随较多的限制与细则,如规定时间不可以使用、买一送一不可分开使用等,需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机票 航空公司扎堆大促 直减抢券惊喜享不停

  记者查询发现,今年“双十一”,多家航空公司已经提前展开促销。以南方航空为例,其已经在官方网站推出了“双十一”购票狂欢节,当天零点近百条国内航线90元起开抢,官网购票还将享受立减30元;海南航空也在官网上挂出了“双十一”海报,当天将放出海量机票代金券供乘客限时领取。

  除了国内航线,在部分订票平台上,国际航线的票价也因“双十一”而优惠不少。记者在飞猪平台上看到,祥鹏航空推出了国内多个城市至东南亚的往返机票849元起促销活动,川航也推出了全国多地至东南亚热门城市往返机票1199元起的促销。

  有航空业人士直言,“双十一”已经成为一个全民消费的象征性符号,所以各航空公司也希望抓住机会在“双十一”适当放出优惠,塑造紧跟潮流的企业形象,增加与会员、乘客的亲密度。

 

 

相关链接:

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 “双十一”临近请大家提高警惕
增加人手培训人员 海口快递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相关链接:
增加人手培训人员 海口快递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 “双十一”临近请大家提高警惕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子遥]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