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海口召开,会期两天半。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11月27日召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1-19 08:02

  原标题: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11月27日召开

  11月18日上午,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海口召开,会期两天半。

  会议研究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听取关于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建立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五年规划(2018-2022)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预算调整方案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复函》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省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开发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经研究提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反走私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经济特区禁止生产运输销售储存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规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村庄规划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办法》的报告;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亚市扬尘污染防治办法》的报告;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任免案。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链接: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