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岁的儿子放学回家,经过海口航空幼儿园时,被幼儿园二楼掉落的花盆砸中头部,当场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缝了8针!”18日上午,受伤男孩小斌的父母找到海口航空幼儿园负责人协商处理此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航空幼儿园2楼掉下花盆 12岁男孩头被砸伤缝8针[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1-19 09:31

小斌的伤口

  “我12岁的儿子放学回家,经过海口航空幼儿园时,被幼儿园二楼掉落的花盆砸中头部,当场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缝了8针!”18日上午,受伤男孩小斌的父母找到海口航空幼儿园负责人协商处理此事。

  该幼儿园王园长对此回应称,小斌的确是被幼儿园掉落的花盆砸伤的,幼儿园目前已垫付了医疗费,希望家长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幼儿园将按照法院判决进行赔偿。

  家长

  儿子被幼儿园掉落的花盆砸破头,缝了8针

  昨日上午,小斌的母亲林女士向记者介绍,小斌在该幼儿园附近一所学校读小学六年级,平时上下学都会经过该幼儿园。10月12日,小斌放学回家路上,被幼儿园二楼掉落的花盆砸中头部,砸开一道很长的伤口。

  “当时我儿子被送到医院缝了8针,我们当时都吓坏了,就怕留下后遗症。”小斌的父亲陈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们就此事跟幼儿园的王园长进行交涉,但对方表示先让孩子接受治疗,其他问题等孩子伤好以后再谈。

  “后来我们听说,砸伤我儿子的花盆是幼儿园小朋友在玩耍时弄掉的,不过我们没看过监控。”陈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后,小斌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已重新回到学校上学。但当他和妻子再次来到幼儿园找王园长协商解决此事时,王园长却让他们打官司解决此事。随后,陈先生拨打110报警,同时拨打12345要求政府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此事。

  “幼儿园也可以不用赔偿,但他们必须保证,之后我儿子头部不舒服或者出现其他后遗症,他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陈先生说,索赔不是目的,只是看到儿子受伤,作为家长很心疼,也很担心儿子会留下后遗症。

  幼儿园

  已垫付医疗费营养费,建议家长通过法律途径索赔

  随后,记者采访了海口航空幼儿园王园长。王园长介绍,小斌的确是被幼儿园二楼掉落的花盆砸伤的。小斌受伤后,幼儿园已垫付了医疗费用和部分营养费合计两三千元。

  “幼儿园靠近马路一侧的二楼房间平时都是锁着的,前段时间清洁人员开门搞清洁后,可能忘了及时锁门,导致小朋友跑进去玩耍,发生了这起意外事故。目前幼儿园还没有让小朋友的家长介入此事。”王园长表示,此前小斌的父母要求幼儿园赔偿5万元,她也和小斌的父母说了,希望他们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幼儿园将按照法院判决进行赔偿。

  “家长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诉,因为这起意外事故本身没有什么争议,所以法院立案和审理过程应该会比较快。如果幼儿园败诉,诉讼费用也会由幼儿园来出,不会给家长增加额外的负担。”王园长表示,希望此事能够尽快解决。

  相关部门

  建议双方先进行司法调解,调解不成再打官司

  18日上午,110和辖区金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建议,对于该起事故,双方可以到辖区司法所进行司法调解,如果调解后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小斌的父母可向法院起诉,通过法院判决来争取应得的赔偿。

  “我儿子头部被砸伤后,不仅耽误了功课,我们也只能请假陪他养伤。另外,除身体受伤外,孩子心灵上受到的创伤也不小,现在经过楼房时都会害怕。”昨日,林女士表示,他们将向司法部门申请司法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再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相关链接:

最高法:故意高空抛物最高将按故意杀人罪论处
别再扔了!海口5岁女孩被砸死 小区高空坠物令人忧
悲痛!海口万达骏豪仕家小区一5岁女童被高空坠物砸中不幸身亡
高空“掉”查:海口多数物业没有对高楼隐患定期巡检排查
相关链接:
高空“掉”查:海口多数物业没有对高楼隐患定期巡检排查
悲痛!海口万达骏豪仕家小区一5岁女童被高空坠物砸中不幸身亡
别再扔了!海口5岁女孩被砸死 小区高空坠物令人忧
最高法:故意高空抛物最高将按故意杀人罪论处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苏钟]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