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海南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我省有关方面与来琼考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情况的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围绕“香港所长、海南所需”,共谋深化琼港合作,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海南省座谈会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03 09:23

  原标题: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海南省座谈会举行

  梁振英刘赐贵讲话 沈晓明主持 于迅毛万春李军出席

  12月2日下午,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海南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我省有关方面与来琼考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情况的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围绕“香港所长、海南所需”,共谋深化琼港合作,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座谈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于迅、尹宗华及全体考察团成员,省领导毛万春、李军、毛超峰、胡光辉、肖杰、王路、刘平治、沈丹阳、冯忠华、李国梁出席座谈会。

  梁振英表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指示和对港澳各界“四点希望”精神,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此次赴琼考察,实地了解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亲眼见证了海南各级党委政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日新月异,收获了丰硕的考察成果。海南各方面良好的发展条件,特别是中央赋予海南高度开放的政策,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琼港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都是来自香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要紧紧围绕“香港所长、海南所需”全面深化琼港合作,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扩大开放。要充分交流香港巩固提升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的成功经验,发挥香港高度国际化的优势,向世界推介海南最新开放政策和良好投资环境,帮助海南引进人才和投资。

  刘赐贵在讲话中对梁振英和全国政协、港区委员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主要优势、总体打算和最新进展。他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自由贸易港是一项全新的事业。一年多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建设自贸试验区,深化“多规合一”改革,科学谋划产业园区发展,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更加注重引进外资和国际人才,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坚持中国特色、对标当今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分步骤分阶段的要求,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海南真诚欢迎更多香港企业家和各领域人才积极支持和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考察团团长、全国政协常委李家杰,考察团副团长、全国政协常委胡定旭、吴良好、许荣茂、陈冯富珍等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对海南发展充满信心,对深化琼港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链接:

海南省港澳台企业投资合作大会举行 梁振英毛万春致辞

 

相关链接:
海南省港澳台企业投资合作大会举行 梁振英毛万春致辞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刘操]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