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上午,蓝带国际学院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合作设立蓝带(海南)厨艺餐旅学院,将在烹饪、食品、农业、旅游和酒店等领域合作办学,培养高技能型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蓝带国际学院拟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厨艺餐旅学院[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20 13:48

海口网12月20日消息(记者伍凤妹)20日上午,蓝带国际学院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合作设立蓝带(海南)厨艺餐旅学院[简称蓝带(海南)项目],将在烹饪、食品、农业、旅游和酒店等领域合作办学,培养高技能型人才。

蓝带国际学院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海职院供图)

蓝带国际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君度,蓝带国际学院大中华区总监商凌燕,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安兴,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苏永光,海南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张会发,海南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凯出席参加签署合作仪式。

双方开展交流。(海职院供图)

蓝带国际学院是一所有着120余年美食文化和传统的国际学院,于189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35所国际分校,每年培养2万多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学员的国际教育机构。蓝带国际学院国际校区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城市,是一所包含厨艺培训课程、国际酒店管理、国际餐饮管理等在内的大规模综合学院,通过证书、文凭、学士、硕士等课程将创新创意与经典传统进行充分地结合。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海南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握时代脉搏,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混合所有制体制办学,形成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作为中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学校面向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现代物流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海南“12+1”特色产业体系,形成了以6个国家示范专业、7个省级特色专业为核心的五大专业群,成为海南省唯一一所连续三届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高校,并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为海南培养了4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目前,该校正不断强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际合作,推进全方位开放办学,加快以建设职教特色鲜明、产教融合深度、国际合作紧密、服务地方强劲的高水平混合所有制高职院校。

王安兴介绍,蓝带国际学院选择海职院作为合作伙伴,在海南开设中国大陆第三家分校,这样的布局契合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发展,顺应了海南教育创新岛的发展趋势,也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有效探索。

相关链接:
【职校面对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符兴干:为海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梁其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