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这座城市我爱了。”2019年12月31日,来观看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的游客表示,海口的美景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在海口跨年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海口跨年狂欢季活动凝聚了人气,掀起交通、食宿、游乐、免税购物等消费热潮,有效地提升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美景美食凝聚人气 带动海口“吃住行游购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1-01 10:59

  原标题:跨年狂欢季 引爆消费潮

  美景美食凝聚人气,带动海口“吃住行游购娱”

  “海口,这座城市我爱了。”2019年12月31日,来观看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的游客表示,海口的美景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在海口跨年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海口跨年狂欢季活动凝聚了人气,掀起交通、食宿、游乐、免税购物等消费热潮,有效地提升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景区景点

  热带风光人气旺

  跨年演唱会不仅仅带动了城区商贸业繁荣,而且对旅游消费的拉动效应逐步显现。朱原娟来自安徽合肥,知道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的消息,2019年12月2日顺利抢下了演唱会的门票。2019年12月29日,她乘飞机来到海口,这两天去了冯小刚电影公社、骑楼老街、火山口公园等地。她说,这一次的海口之行非常难忘,不仅听到歌手云集的演唱会,还欣赏到海口的热带滨海风光。北方诸多地方已经是雪花飞舞,但海口依然是温暖如春,这座城市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连续两天,骑楼老街、冯小刚电影公社、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等景区景点迎来一批批歌迷粉丝游客。“第一次来冯小刚电影公社,没想到海口还有这么复古玩穿越的地方。”来自广东的胡永中说,看明星荟萃再看风景,这一趟海口没白来。

  “演唱会+旅游”是歌迷的标配,而持演唱会门票逛景区有优惠,对歌迷可是利好消息。持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门票进入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景区景点,可享8.5折、9折等优惠,景区用餐也有优惠。火山口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年演唱会吸引了大批歌迷,为海口旅游带来大批客源,为旺季旅游再添一把火,景区也将适时根据粉丝、歌迷的需求,推出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受海口的热情、风情。

  据了解,为让参加跨年的市民游客感受海口美景,骑楼老街、东寨港红树林、白沙门公园、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等景区景点联合推出跨年打卡活动,市民游客到各个点位游玩打卡,现场与打卡形象标识合影并上传至官方公众号即参与成功,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吃喝玩乐大礼包。

  多重优惠免税购物迎高峰

  跨年狂欢季进一步刺激了商圈购物消费。新人购物注册“星旅钱包”即可享受50元消费券,全场免税商品推出85折优惠……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1点,记者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看到,货架和收银台周边都围满了人,雅诗兰黛、迪奥等国际一线品牌货架前挤满了购买商品的游客,收银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29日从长沙飞海口来观看跨年演唱会,听说海口市区就可以购买低价免税产品,今天过来大采购。”长沙游客李小姐正在排队买单,她手边的购物篮里装满了“战利品”。离她不远处的其他柜台前,立着大大小小的宣传牌,上面印着免税“85折”等字样。

  来自广州的市民符小姐说,雅诗兰黛3支口红套装免税价735元,新年优惠85折后仅需645元,太划算了,期待下次来海口还可以享受免税折扣大餐。

  “阿玛尼挚爱迷情香水50毫升免税价606元,新年85折仅需515元,便宜了91元,我打算和闺蜜一起买,一人一件。”海口市民张女士说,海口免税店就在家门口的商场内,买东西十分方便。

  记者了解到,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期间,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全场非征税商品85折优惠,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

  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结束当晚,市民可于五源河体育场乘专线巴士前往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参加免税之夜跨年狂欢活动。跨年当天22时至次日3时,更有每半小时抽奖免单活动。此外,2019年12月31日前进店的顾客,均可获赠150元无门槛现金券。

  美食美景游客“打卡”乐不停

  “因为跨年演唱会的缘故,我第一次来到美丽的海口。”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海口骑楼老街,来自湖南娄底的游客王柳芸表示,在网上她早已“打探”到海口骑楼老街,对这里的南洋特色建筑和文化充满好奇,今天特意前来感受一番。

  由于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及谭盾《敦煌·慈悲颂》海南新年音乐会在海口举办,吸引不少外地游客提前抵达海口,只为提前“打卡”感受椰城的独特风光和文化魅力。

  “万绿园的空气太清新了,我很喜欢。”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不少外地游客在万绿园漫步拍照,深圳游客屈凯莉说,虽然现已进入冬季,但海口的气候温暖舒适,特地来到公园逛一逛、看一看,享受遍地绿色的视觉盛宴。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五源河湿地公园等地也迎来游客游览观光。“湿地公园太美了。”不少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有的还将照片发布在朋友圈中,让更多的朋友感受海口独特的湿地城市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外地游客来到海口跨年,品味舌尖上的海南味道也是很多游客和粉丝的选择。“我喜欢的海南美食太多了,尤其海南粉和椰子饭是我的最爱。”在泰龙城小吃街,来自山西运城的游客樊安余表示,这次她和父母来到海口不仅仅是观看跨年演唱会,在未来几天中,她要和父母一起去感受海南特色美食美景。

  来海口跨年狂欢的游客也给海南特产一波销售热潮,记者走访位于海秀中路多家海南特产专卖店了解到,从2019年12月30日开始,海南特产销量上涨。“目前我们店的椰子饼已卖了近100盒。”店家符女士开心地表示,跨年活动的到来,使得包括椰子糖、椰子粉等海南特色食品销售火热,外地游客争相购买。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张熙宇 李银]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